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比芭比娃娃更漂亮的中国可儿娃娃, 美轮美奂让小公主们爱不释手

比芭比娃娃更漂亮的中国可儿娃娃, 美轮美奂让小公主们爱不释手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3:24编辑:vdo
分享:
升级版可儿娃娃玩具

小公主们似乎天生就喜欢娃娃,女儿也不例外。对于她们来说,娃娃就像她们童年最好的玩伴,让她们快乐,不再感到孤单。

升级版可儿娃娃玩具

谁小时候没有玩过娃娃?我记得我们小时候还没有那么精致漂亮的娃娃,那时候流行的是布娃娃和毛绒娃娃。

女童正版可儿娃娃玩具

很多父母会给小公主们买上各种各样的娃娃,陪伴她们整个快乐的童年,有些人喜欢芭比娃娃,有些人喜欢叶罗丽娃娃,而我家小公主喜欢可儿娃娃。

女童正版可儿娃娃玩具

这款娃娃面部与头发都能给人真实的感觉,采用与衣服同色系的帽饰,有一种贵妇人的感觉,典雅的青花瓷服饰彰显唯美中国风。

甜美可爱可儿娃娃玩具

大家都知道,芭比娃娃是欧美的娃娃,而可儿娃娃是属于中国的娃娃,可儿娃娃是中国女童自主玩具品牌,一经上市便深受小朋友们喜爱。

甜美可爱可儿娃娃玩具

这款娃娃非常的青春时尚靓丽,如同小公主们花一样的年纪,气质翻领设计,彰显甜美气质,给人非常小清新的感觉哦!

可爱活泼可儿娃娃

很多小朋友们都喜欢拥有长长头发的娃娃,但是这款短发小娃娃看起来也不错哦!超可爱的波波头,让娃娃看起来活泼又时尚

可爱活泼可儿娃娃

红色是中国传统的经典颜色,颜色艳丽,非常吸引人眼球,服式一体成形,美丽的印花图案为娃娃增添不少青春靓丽。

女孩过家家可儿娃娃

小公主们似乎都喜欢长发的可儿娃娃,因为她们喜欢给娃娃辫各种各样的头发,就像妈妈给她们辫头发的时候一样,这会让她们觉得很快乐。

女孩过家家可儿娃娃

粉嫩的颜色似乎是小公主们非常喜欢的色彩,抹胸搭配了波点蛋糕蓬蓬裙,时尚又俏皮,搭配米奇头饰更显青春靓丽。

原创中国可儿娃娃

并不是所以的娃娃都像芭比娃娃一样,拥有过度成熟的妆容,比起芭比娃娃,我觉得这款清纯时尚的可儿娃娃更适合小公主们玩耍哦。

原创中国可儿娃娃

蓝+白的是一种非常时尚的颜色,搭配了黑色作为点缀,修身显瘦的连衣裙包裹着娃娃精致小巧的身体,让人爱不释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