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发现好货,纯棉女童家居服,睡在空调房免感冒,618狂欢节特价

发现好货,纯棉女童家居服,睡在空调房免感冒,618狂欢节特价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5:24编辑:vdo
分享:
纯棉中大童家居服套装薄款

夏天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一回家就得开空调,因为别人家都开了,要不然空气又热又闷,睡觉一定要穿睡衣在空调房内睡哦,要不孩子会着凉的。

纯棉中大童家居服套装薄款

蕾丝拼接彰显小公主的甜美气质,可爱卡通图案个性别致,松紧收口舒适不勒肌肤。

纯棉大童夏天薄款家居服套装

夏天给孩子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是每个妈妈费劲心思要做的事情,选一款柔软舒适的儿童纯棉睡衣,让孩子每一个觉都有个好梦。

纯棉大童夏天薄款家居服套装

粉色的唯美打造属于孩子的童话王国,奇幻的泡泡,可爱的卡通小兔,夏日的夜空下陪你进入香甜的梦乡。

纯棉中大童女薄款家居服套装

100%纯棉面料,健康舒适舒适。亲肤的纯棉面料,柔软不褪色,宽松设计让孩子睡觉时更贴身舒服,富有创意的不规则几何印花非常耐看。

纯棉中大童女薄款家居服套装

好的面料就像妈妈的怀抱,贴心呵护,从精心选材着手,活性印染不易褪色,气味清新无毒。

中大童薄款空调家居服套装

17年新品,100%纯棉面料 健康舒适。精美的心星与唯美的花边,编织着你梦幻的童年,打造孩子的意境王国,让孩子的童年无忧无虑。

中大童薄款空调家居服套装

采用优质面料,柔软温暖如同白云,气息清新自然,对皮肤没有刺激,穿着体验好令人无法抗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