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2017最流行的女童凉鞋,精明的潮妈不可错过

2017最流行的女童凉鞋,精明的潮妈不可错过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5:55编辑:vdo
分享:
2017夏季女童凉鞋

新款中大童公主蝴蝶结小朋友童鞋,优等面料收获优雅颂赞,防滑防踢,无内里复合物不磨脚更透气,便捷魔术贴设计,方便孩子的穿鞋步骤,方便,快捷

2017夏季女童凉鞋

精选优质PU皮,做工精细,柔软舒适更加保护宝贝双脚,时尚金属扣饰,更为鞋子添加潮流便捷,使鞋子不在单调,更显档次。

2017新款公主女童凉鞋

夏鞋真皮露趾软底沙滩鞋,简单大方的设计优雅气质形象从容焕现,完美流畅的鞋性。

2017新款公主女童凉鞋

精选优质PU,柔软舒适,透气性好,精致鞋头设计,营造宽松自在的充裕空间,脚部更具活力。

2017夏季新款防滑童鞋

中小童kitty猫带灯凉鞋,更显品质,鞋子闭合方式采用魔术贴设计,宝宝可自行穿脱更加独立。

2017夏季新款防滑童鞋

这款带灯设计,夜晚更炫酷,鞋子面料超好,非常的柔软舒适,内里吸汗,让宝宝脚丫一整天都l保持干爽舒适哦

2017夏季新款中大童凉鞋

做工非常的精致,走线工整,精选的柔软大底,非常的舒适好穿,走路毫无束缚感。

2017夏季新款中大童凉鞋

选用优质的牛皮,舒适透气手感丰满有弹性,不伤脚,穿着舒适,甜美的花瓣设计,是鞋子充满小小公主的味道。

2017夏季新款防滑儿童凉鞋

中大童平底公主鞋,粉嫩的颜色,非常的甜美时尚,鱼嘴的设计,既凉爽又能很好的保护孩子的脚丫哦

2017夏季新款防滑儿童凉鞋

鞋面采用优质面料耐磨耐穿,水钻装饰鞋面,美观又时尚,便捷的魔术贴给带来了穿脱的便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