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款款都是李小璐和甜馨的母女装,货真价实都想买,难怪这么火

款款都是李小璐和甜馨的母女装,货真价实都想买,难怪这么火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6:49编辑:vdo
分享:
李小璐甜馨明星同款母女亲子装

夏季新款刺绣蕾丝网纱一字肩连衣裙,李小璐甜馨这对时髦母女装怎么能错过呢?优雅淑女的连衣裙,更显气质啦,跟妈妈换上这套甜馨都更淑女了。

李小璐甜馨明星同款母女亲子装

新款刺绣蕾丝网纱一字肩连衣裙,采用今年流行的一字肩设计。非常时尚又性感,优质的面料,上身舒适又亲肤。

新款李小璐母女亲子装

李小璐和甜馨换上这套V领吊带碎花小清新连衣裙母女装,甜馨亲妈妈的照片太可爱啦,母女一起穿花裙子,一起变身美丽花仙子,让人太羡慕了。

新款李小璐母女亲子装

小清新碎花吊带裙看起来非常的有气质,清新的碎花,干练时尚,修身的版型更加展现公主的甜美气质。

李小璐母女装粉色公主网纱连衣裙

时尚吸晴的版型制成的款式,精细的触感,搭配上简洁的减龄,这一套李小璐和甜馨的母女装真心太有魅力了。

李小璐母女装粉色公主网纱连衣裙

采用优质的网纱制成的版型设计,精美的绿色绣线在裙身上点缀,清新活力的感觉,整体上特别的好看。

新款李小璐同款海边度假母女装

李小璐同款白色露肩沙滩裙,散发出一股又仙又美的气质,荷叶边袖口点缀了整件裙子,穿上时尚又减龄,价格还这么便宜,难怪妈妈们都争着买。

新款李小璐同款海边度假母女装

这么火爆的亲子装,穿上绝对吸睛,暑假带上宝贝度假是不错的选择哦,显白减龄,绝对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不要错过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