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尚少女短袖T恤,青春活力,带你回到学生时代~

时尚少女短袖T恤,青春活力,带你回到学生时代~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7:32编辑:vdo
分享:
学院风纯棉t恤女

经典大方,百搭不挑人,短袖袖长,清爽随性,撞色黑白V领设计,简约不显单调,宽松百搭的款式,随意搭配都合适哦!

学院风纯棉t恤女

纯色简约的时尚T恤,宽松版型,遮肉显瘦,撞色设计的条纹V领设计,时尚有个性,凸显女性性感风情。

纯棉字母印花白色t恤

上身满满的休闲时髦范,套头圆圆领T恤,是一款百搭单品,胸前字母加上袖口字母印花,复古的同时又具有时尚感 ,直筒宽松的版型有很好的遮肉效果。

纯棉字母印花白色t恤

春夏季百搭款字母T恤,经典的圆领,简洁随性,胸前字母的装饰,增加时尚感,一点也不挑人穿的哈,简洁的版型,流畅的线条,上身效果简约又充满时髦范 。

夏季新款纯棉T恤女

经典的圆领设计,简约大方,个性可爱的图案设计,彰显青春的气息,短款的设计显腰部的纤细,拉长腿部的线条,时尚百搭。

夏季新款纯棉T恤女

2017夏季新款字母印花宽松丅恤,个性时尚又非常得可爱减龄,随时随地都能凹造型。

新款胖mm中长款宽松蕾丝t恤衫

独特的半袖设计,兼具设计感与穿着体验,别出心裁的蕾丝元素,不多也不夸张,但正好提亮整件T恤的观感。

新款胖mm中长款宽松蕾丝t恤衫

宽松T恤绝对是我们夏日出行的最舒适的选择,既有藏肉的功能,又能够很好的透气,一举两得。

青少年春夏宽松短袖T恤

经典大方,百搭不挑人,短袖袖长,清爽随性,胸前胶印图案,简约不显单调,修身百搭的款式,随意搭配都合适哦!

青少年春夏宽松短袖T恤

经典的圆领设计,宽松的大落肩版型,休闲韩范风十足!纯棉的面料手感舒适,面料比较厚实,上身灰常舒服。英文印花,特别有个性充满趣味感,上身妥妥的绝对减龄。

新款韩版百搭宽松t恤

简洁基础款,没有花俏的印花图案,越简洁就越百搭,袖子部位是英文字母点缀很有特点哦。

新款韩版百搭宽松t恤

经典的圆领设计,简单大方,尽显女性脖颈线条优雅高贵的版型,柔软舒适的面料轻薄透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