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烈日炎炎,别只顾自己凉爽,给宝宝也来一双凉鞋吧

烈日炎炎,别只顾自己凉爽,给宝宝也来一双凉鞋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8:19编辑:vdo
分享:
宝宝凉鞋女1-3岁

在炎热的夏季,除了裙子和短裤以外,不可缺少的就是凉鞋了,小孩子亦是如此。

宝宝凉鞋女1-3岁

凉鞋在夏天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清凉舒适带小孩子度过整个夏天。赶紧给孩子也来一双凉鞋吧。

宝宝凉鞋男女1-3岁

夏天出街一双凉鞋是最适合又明智的选择,夏天,凉鞋光荣的担当了风婆婆的使命

宝宝凉鞋男女1-3岁

为人们吹走脚部的闷热不适,带给小孩子从头到家的舒适。快来给孩子来一双吧。

夏季婴儿凉鞋0-1岁

眼下又到了炎热的夏日,时尚辣妈们也该为孩子的衣柜添置一双清凉舒适的鞋子了,时尚辣妈们快看过来吧

夏季婴儿凉鞋0-1岁

宽敞的流线鞋头设计让鞋内的空间更大,能够增加脚步的舒适度,给孩子的脚部一个良好的发育空间。

宝宝凉鞋女1-3岁

脚后跟的魔术贴设计可自由调节松紧度,让穿脱更加方便。耐磨的鞋底,防滑透气,行走平稳,让孩子在玩耍时不容易摔倒

宝宝凉鞋女1-3岁

承托的足弓,有效地减少在步行时足底膜的过度拉扯,柔软舒适的鞋垫吸震卸力,减轻足底的压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