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小公主的双脚如此娇嫩,选款透气舒适的休闲鞋对双脚呵护刚刚好

小公主的双脚如此娇嫩,选款透气舒适的休闲鞋对双脚呵护刚刚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9:47编辑:vdo
分享:
儿童休闲小白鞋

粉色是小朋友最喜欢的颜色,所以这款带点粉红的小白鞋,也是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搭配T恤上衣+半身裙或牛仔裙,真的像是小小女神,立显时尚范儿。

儿童休闲小白鞋

采用网布的面料,舒适透气,正适合炎热的夏日里穿搭,舒适的鞋底,可以保护着小朋友娇嫩的脚部。

儿童休闲椰子鞋

这款休闲鞋很有意思,取名为“椰子鞋”,因为飞织的网面,类似于椰子的外表,而且这款鞋子的柔韧有弹性,给孩子舒爽脚感,轻盈行走。

儿童休闲椰子鞋

采用单层网的大网孔,更加凉爽透气,良好的柔韧性,单层网面+Eva轻便底,缓震后跟,柔软缓震,回弹有力,有力地保护宝贝的双脚。

儿童夏季跑步鞋

这款儿童夏季的跑步鞋采用网布+反绒皮的面料,柔软舒适,便携的魔术贴应用,让宝贝们穿脱更加方便。

儿童夏季跑步鞋

鞋面的旁侧以星星的装饰,搭配舒适透气的内里,呵护宝贝们的双脚的同时,更加时尚。

儿童网面毛毛虫休闲鞋

立体波纹图案,鞋面凹凸有致的波纹图案,柔和的织料光泽,动感的纹路,让孩子成为时尚潮童;“扇形”鞋楦能够为脚趾提供宽敞空间,提升穿着舒适性。

儿童网面毛毛虫休闲鞋

微翘鞋头设计,减轻行走负担,有效保护孩子柔嫩脚趾不受伤害;鞋面整体透气面料,清爽舒适,快速带走鞋内因运动产生的热量和汗水,持久保持鞋内干爽。

儿童毛毛虫休闲鞋

毛毛虫休闲鞋以毛毛虫的造型设计,搭配单层透气网面,让整双鞋看起来更加时尚潮流,也更透气舒适。

儿童毛毛虫休闲鞋

单层网孔循环透气,便捷套脚的设计,轻轻一蹬既可顺滑穿脱,网孔透气舒适的内里,Eva大底,容易弯折,更易保护双脚,放松双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