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李小璐给甜馨买了双高跟凉鞋,款式甜美优雅,我家女儿非要穿同款

李小璐给甜馨买了双高跟凉鞋,款式甜美优雅,我家女儿非要穿同款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0:00编辑:vdo
分享:
甜馨同款公主鞋

贾乃亮给甜馨买的这双凉鞋,好看大气的卡通设计,鲜艳的配色,都是小孩最喜欢的样式,参加活动的贾乃亮一家真的是很幸福。

甜馨同款公主鞋

甜馨一身公主连衣裙,搭配白色可爱丝袜,脚踩一双红色的鱼嘴小高跟凉鞋,贾乃亮抱着甜馨旁边站着美丽的李小璐,真的是高颜值的一家人!

新款精致公主女鞋

新款精致公主女鞋,这种运动风的凉鞋就比较适合我家这个走路冒冒失失的小女孩,舒适的凉鞋走路不容易摔倒,关键是搭配各种衣服都很好看,完全不用愁要怎么搭配。

新款精致公主女鞋

穿这种运动风的凉鞋最好就是搭配宽松简约的T恤短袖,再配上休闲的牛仔短裤,扎上一个半丸子头,美美哒小公主形象就出来啦!

新款厚底花朵凉鞋

厚底的鞋子比小高跟凉鞋更加舒适,酒红色还很大气漂亮,我赶紧给我家小公主也入手一款。

新款厚底花朵凉鞋

时尚休闲的花朵公主凉鞋,俏皮可爱,小公主爱不释手,妈妈怎忍心不给宝宝买呢?而且还是头层牛皮的哦!

新款女童凉鞋

我家女儿一眼就看上了这双凉鞋,采用精美的亮片五角星鞋面设计,好看抢眼,个性的一字带设计更加好看,宝贝穿上后就不想脱下来。

新款女童凉鞋

这款有两个颜色可选,蓝色的凉鞋更加显脚白,让女儿穿上简约宽松的T恤和休闲的运动裤,活脱脱一个小美女,大气时髦,邻居都夸女儿太漂亮了!

2017年新款女童水钻凉鞋真皮水晶鞋

我家宝宝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水钻凉鞋凉鞋,看着小公主气息爆棚,鞋子设计的还非常合理,穿上后很舒适,孩子简直爱不释手。

2017年新款女童水钻凉鞋真皮水晶鞋

搭配上简约的公主连衣裙,带水钻亮晶晶的凉鞋,小清新感觉飙升,不过我家小宝贝还是喜欢甜馨那样的高跟凉鞋,但是就是不太舒服。

七彩草莓夏季韩版新款女童凉鞋

属于中大童的夏季凉鞋,简约时尚的带有金属铆钉设计,更个性的穿出萌娃的呆萌,

七彩草莓夏季韩版新款女童凉鞋

七彩草莓夏季韩版新款女童凉鞋,柔软的底部设更防滑耐磨,便捷的魔术贴穿脱更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