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这5款孕妇短裤,修饰腰围巨显瘦,展现满满少女感

这5款孕妇短裤,修饰腰围巨显瘦,展现满满少女感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0:30编辑:vdo
分享:
孕妇牛仔短裤

裤子表面磨破洞设计,新潮十足吸睛,360度托腹设计,腹围松紧可调节,轻松传到生。

孕妇牛仔短裤

来看看细节图,这款是每个孕妈衣橱必不可少的潮品。简单的设计给整体带来干净的气息,正是每个妈妈所想要的,不做作,穿上它尽显孕妈少女风范。

加大码破洞牛仔裤

斜边口袋的设计,对于外出经常无措的你,口袋可以凹造型,也能小收纳。

加大码破洞牛仔裤

是不是一眼就稀罕了这件宝贝?是的,每个孕妈衣橱都应该有一件哟,穿搭托腹两不误的潮流款式,上身显瘦巨显气质哦。

孕妇装破洞牛仔短裤

选用弹力螺纹面料,穿着更安全无束缚,精致车工走线,彰显裤子高品质。

孕妇装破洞牛仔短裤

强而有力的弹力,满足孕妈不同时期的需求,只需要一条在手,就可以穿搭整个孕期哟。

2017黑色破洞托腹牛仔短裤

腰围设有松紧带,方便调节,轻松穿到生,贴心实用,时尚有型,陪孕妈轻松度过整个孕期。

2017黑色破洞托腹牛仔短裤

巨显气质又有少女感的牛仔短裤,让辣妈告别臃肿的形象,美美出街哟。

孕妇牛仔短裤

科学弹力托腹,轻松应对孕期腹部变化,修身不紧勒,给宝贝舒适无压迫的成长空间,轻松穿到生。

孕妇牛仔短裤

孕妈们赶紧围观这些牛仔短裤吧,让你不失时尚的同时还可以舒适清凉的过一夏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