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现在开始身为妈妈的你就用这些可爱的小发饰为女儿做美美的发型吧

现在开始身为妈妈的你就用这些可爱的小发饰为女儿做美美的发型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0:37编辑:vdo
分享:
原宿软妹发饰

家里有小公主的朋友,不妨给小公主选择这款发饰,采用了荷包蛋造型的发饰,看起来特别的清新可爱。

原宿软妹发饰

而且这款发饰,采用了优质的橡皮筋设计,弹力十足,另外还有带发夹的款式设计,可以根据小公主的头发长短选择。

日系原宿发绳

这款发饰,采用了优质的橡皮筋和发夹的多种款式设计,非常的适合给小公主佩戴,能够使小公主的头发顺滑利落。

日系原宿发绳

尤其这款发饰上,采用了甜甜圈的造型设计,看起来特别的清新甜美,小公主戴在头上,特别的显可爱。

软萌手工发饰

这款发饰采用了鸭嘴夹、拉拉绳、发圈和发绳四款发饰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宝宝头发需要选择。

软萌手工发饰

并且这款发饰采用了亚克力材质制作而成香蕉造型的饰品设计,给宝宝戴在头上,能够突显出宝宝的可爱气质。

新款双层发圈

韩版发饰,采用了优质的发绳设计,是给长头发的女孩子专门设计,可以使用它来扎出所喜欢的马尾辫。

新款双层发圈

尤其这款发绳采用了弹力十足的橡皮筋设计,再加上可以手工编制的蝴蝶结设计,不仅美观还非常的结实耐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