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7到9月最热,准备几件像样的雪纺连衣裙,可不能在孕妇装上省钱

7到9月最热,准备几件像样的雪纺连衣裙,可不能在孕妇装上省钱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0:47编辑:vdo
分享:
荷叶边雪纺孕妇裙

大爱的气质小黑裙, 时尚好看的经典款。夏天孕妈穿连衣裙是太方便了,一套就能轻松出门。

荷叶边雪纺孕妇裙

两个颜色都很好看,上身效果真的很赞。版型很立体,荷叶边裙摆衬托出整件裙子的立体垂感,平时拿个手包或者斜跨一个小包就很美。

宽松大码雪纺连衣裙

不得不说的一款,孕期大肚子也可以穿,这么仙这么公主范的小网纱裙,不少怀孕中后期的孕妈都能穿。

宽松大码雪纺连衣裙

内衬搭配吊带裙,外边网纱很宽松,很柔软的哦,充满设计感 ,下面蓬蓬网纱裙被小花朵点缀可以说是灰常的俏皮减龄了,让你美的上天啊。

孕妇雪纺长裙子

2017年最流行的吊带加内搭,清新碎花吊带裙非常洋气时髦,雪纺面料,穿起来超级舒适减龄的款式。

孕妇雪纺长裙子

时尚简约的领口设计,凸显颈部优美曲线。恰到好处的设计,宽松的袖口设计,穿着优雅大方,整体气质佳。

雪纺孕妇连衣裙

纷繁缠绕的印花图案,增添几分活力气息。 宽松雪纺吊带,不限制身材,可以一直穿到生哦。

雪纺孕妇连衣裙

V领的设计,修饰颈部和脸部线条。给夏日注入几分清爽的感觉,肩带由蕾丝材质制成,增添几分俏皮感。

条纹蕾丝雪纺连衣裙

这款修身连衣裙,搭配显瘦竖条纹,优雅的蕾丝拼接,时下流行的喇叭袖设计,孕妈穿了想不美都不行。

条纹蕾丝雪纺连衣裙

整件衣服穿起来很显瘦,有点儿小收腰的版型,下摆很宽松,不会出现勒着不舒服的现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