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90后“辣妈”穿第4套哺乳衣出街,时髦显瘦,轻松遮住小肚腩

90后“辣妈”穿第4套哺乳衣出街,时髦显瘦,轻松遮住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0:58编辑:vdo
分享:
2017夏季韩版哺乳连衣裙

衣服的整体气质像小精灵一样轻佻性感哦,水墨印花装点出满满的民族风格,增添你的女人味与优雅的气质,活泼俏皮。

2017夏季韩版哺乳连衣裙

绸丝布料展现出复古的元素,增减文艺气息,展现出低调奢华的美感,收腰设计很好的展现了腰部的纤细,打造出你曼妙的身姿。

时尚短袖哺乳连衣裙

精心选用的棉质布料精工细造,在细节之中让你体验衣服的厚重质感,粉白色圆领领口彰显着母爱的温柔如水,美丽动人。

时尚短袖哺乳连衣裙

拼接的粉色与白色不显突兀反而还塑造了优雅温柔的气质,不规则下摆悄无声息的就修饰出了你修长的双腿,版型细致又迷人。

外出时尚哺乳衣

外出时尚哺乳衣,设计师精心选用的蓝白棉质条纹布料融合了各种经典又时尚的元素,让辣妈们出街不再烦忧美丽与否,充分展现出你的知性与成熟大方与个性。

外出时尚哺乳衣

设计新颖的领口小巧美丽不失可爱俏皮之风,不规则的双层裙摆层次感十足,走在海边飘逸有型,展现出修长的双腿,遮住赘肉。

哺乳衣外出时尚夏季辣妈

交叉形成的绑带打造V字领口修饰女性修长的上身线条,还方便喂奶不再尴尬,短款造型遮住多余赘肉。打造出你的曼妙身姿。

哺乳衣外出时尚夏季辣妈

黑色做为底色搭配民族风格的白色印花彰显个性与气质,花边裙摆和五分波浪袖口交相辉映,打造出性感迷人的风采与时尚。

夏季短袖外出哺乳连衣裙

韩版风格的宽松休闲之风又在这件哺乳连衣裙上体现了出来,宽松舒适让你从头穿到尾,黑白两色经典搭配彰显出你的优雅迷人和端庄大气。

夏季短袖外出哺乳连衣裙

时尚的棉质布料质感十足,V形的黑白条纹选用镂空蕾丝设计拉长了上身的比例,长度适宜宽松版型遮住你的赘肉,产后出街母乳喂奶没有压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