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妈比任何人都怕热哦,这几款雪纺裙专为孕妈打造,舒适无比

孕妈比任何人都怕热哦,这几款雪纺裙专为孕妈打造,舒适无比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1:01编辑:vdo
分享:
2017孕妇装夏装新款连衣裙

这款纯棉连衣裙女中长款,做工非常的精致,采用经典的搭配,很有时尚感,立体垂顺的版型,再也不用担心走光哦。

2017孕妇装夏装新款连衣裙

新款雪纺连衣裙,面料舒适透气又性感,做工非常精致,搭配零星白点,小清新的款式全方位展现曼妙身材,温婉大气很时髦。

新款孕妇装时尚性感露肩一字领孕妇雪纺裙

这款修身套装碎花雪纺连衣裙,做工非常精致,休闲百搭又耐看,穿着起来也很舒适,不会让你有任何束缚感,胖瘦都可以穿。

新款孕妇装时尚性感露肩一字领孕妇雪纺裙

这款一字领中长袖式碎花雪纺裙,做工非常精致,感觉到很清新素雅,穿着起来也很舒适,轻熟女可以轻松穿出少女版的魅力。

夏装新款碎花拼接喇叭袖宽松雪纺连衣裙

纯棉碎花两件套连衣裙,做工非常精致,碎花复古气息,时尚与个性,宽松的版形藏肉遮肚腩,凸显优雅女人味。

夏装新款碎花拼接喇叭袖宽松雪纺连衣裙

这款显瘦连衣裙,印花经典大气,设计时尚宽松不挑身材,轻松的遮肉,秀出靓丽的女人气质,同时碎花雪纺视觉上还有减龄的效果哦!

2017孕妇夏装新款气质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非常上档次,色彩不艳不娇,高雅又显得大方,优雅中流露出典雅的艺术气息,中长款的长度,刚刚好露出小腿迷人的线条。

2017孕妇夏装新款气质连衣裙

新款雪纺连衣裙碎花连衣裙,精美的印花,增添更多美感,正是当下正流行的穿搭方式,同款的对色任选,总有一个适合你的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