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李小璐的母女装又火了,每套都超显气质,不得不夸李小璐真有眼光

李小璐的母女装又火了,每套都超显气质,不得不夸李小璐真有眼光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1:03编辑:vdo
分享:
李小璐母女装网纱连衣裙

采用优质的网纱制成的版型设计,精美的绿色绣线在裙身上点缀上清新的活力感觉,整体上特别的好看。

李小璐母女装网纱连衣裙

时尚吸晴的版型制成的款式,精细的触感,搭配上简洁的减龄,母女装真心太有魅力了。

李小璐同款母女装海边度假裙

李小璐同款白色露肩沙滩裙,散发出一股又仙又美的气质,荷叶边袖口点缀了整件裙子,穿上时尚又减龄。

李小璐同款母女装海边度假裙

亲子装女童露肩公主连衣裙夏装2017新款李小璐同款海边度假母女装

亲子装夏装母女装

这么火爆的亲子装你不来一套,暑假带上宝贝度假是不错的选择,亮眼的颜色还这么显白减龄,不要错过了。

亲子装夏装母女装

一抹黄色,总是让人过目不忘。黄色的沙滩度假长裙,让你和宝宝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星

亲子装夏装母女装

黄色和白色的搭配,恰到好处,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自带降温属性。衣领部分点缀卡通菠萝图案,时尚个性又显俏皮可爱。

亲子装夏装母女装

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提升时尚感。妈妈和女宝宝的裤子的蝴蝶结系带设计,尽显俏皮可爱。

母女夏装亲子装休闲套装

会呼吸的棉麻面料,带你感受炎炎夏日的清凉感,给肌肤一场舒适的穿衣体验。女款的裤子采用花边底摆拼接设计,尽显俏皮活力气息。

母女夏装亲子装休闲套装

男款的裤子设计简单又简洁,口袋设计,休闲范十足。女款上衣,流苏抽绳和精美刺绣设计,亮点十足,增添时尚气息。

亲子旗袍唐装套装

温馨的亲子时光,当然需要充满幸福味道的亲子装来点缀。很有中国风的一款亲子装,女款的设计非常新颖独到,盘扣斜门襟充满中式的复古气息。

亲子旗袍唐装套装

浪漫的荷叶边袖口,带来时尚气息,男款上下装设计,没有穿搭烦恼,时尚就是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