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的凉鞋,你选对了吗

宝宝的凉鞋,你选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1:46编辑:vdo
分享:
500cc宝宝机能凉鞋

在这夏天,给宝宝选对了鞋还是很重要的,500cc机能鞋是专为宝宝量身定制的鞋,鞋头前端微微上翘15度,防止宝宝摔,并且后跟回收15度,防止宝宝走路不稳摔倒。

500cc宝宝机能凉鞋

这款鞋标准垂直受力,鞋的前1/3,弧形弯槽设计,护住宝宝的鞋,是宝宝拥有正确的足型,又能减少摔倒。

沙麦龙婴儿机能鞋

沙麦龙婴儿机能鞋非常的柔软舒服,轻便防滑。一双鞋子好不好,关键看鞋底的设计。

沙麦龙婴儿机能鞋

好多多个颜色可以选择,男孩女孩都可以穿,既透气又是舒服,是现在宝宝们穿的最多的一款。

真皮宝宝凉鞋

去母婴店给宝宝选择鞋子,很奇怪,现在宝宝的鞋子竟然以真皮的为最多,然后才有偶尔的几双布的。

真皮宝宝凉鞋

后来经妈妈们介绍才知道,原来真皮的比较养脚,比塑料的,布的要好的多,所以推荐爸妈们还是买真皮的吧。

宝宝学步凉鞋

看!这也是一款真皮的宝宝凉鞋,鞋底比较软,比较透气,给宝宝嫩嫩的小脚很好的保护。

宝宝学步凉鞋

有不同的花色可以选,每款的图案都很漂亮呢,是现在给宝宝们穿的最多的款式,也是口碑最好的。

男女宝宝包头凉鞋

这个图案的小鞋子也是不错的,比较鲜亮,是宝宝比较喜欢的颜色,不知道宝宝会不会上来就往嘴里放呢。

男女宝宝包头凉鞋

看这款小猫头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非常受宝妈的喜爱,我家宝宝就有好几双类似的呢,宝宝天天挑着穿,可高兴了。

女宝宝学步鞋

这是一双小公主鞋,搭配小纱裙子可漂亮了。尤其是这粉色的颜色,小女孩都喜欢。

女宝宝学步鞋

还有带有小花设计的白色和粉色的也是很可爱的,销量也是蛮高的,价格实惠,多买几双换着穿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