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儿童包头凉鞋,运动起来更放心

儿童包头凉鞋,运动起来更放心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2:02编辑:vdo
分享:
新款儿童韩版防滑夏季包头童鞋

这双鞋采用防撞防踢鞋头设计,有效保护孩子脚趾不易受伤。便捷魔术贴设计,方便孩子穿脱。

新款儿童韩版防滑夏季包头童鞋

鞋子采用柔软的人造革面搭配舒适透气网面设计,外观时尚又舒适清凉,耐磨防滑的橡胶大底,出行更安全。

男童2017新款包头儿童凉鞋

鞋头防精心设计,安全贴心,使宝宝娇嫩肌肤和骨骼不受伤害,培养良好的行走姿势。

男童2017新款包头儿童凉鞋

时尚精致的拼接造型稳固牢靠,体现鞋子的高质量。鞋底采用热塑性橡胶底,配以防滑纹路,让宝宝出行无忧。

包头儿童凉鞋男童鞋子2017夏季新款

鞋子镂空拼接加上不同颜色的色调搭配,使鞋体炫彩时尚,充满个性。魔术贴设计方便孩子迅速穿脱。

包头儿童凉鞋男童鞋子2017夏季新款

鞋子底部耐磨防滑,舒适安全。有红、黑、蓝三色可选,每款颜色都很吸睛,展现孩子好动活泼的纯真天性。

男孩子凉鞋包头鞋

鞋子采用精选优质环保牛皮,皮质柔软,具有较佳的包裹性和舒适性。鞋头采用防撞包头设计,更安全。

男孩子凉鞋包头鞋

超纤舒适透气内里,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透气防潮,防止细菌滋生,呵护宝贝嫩脚丫。

雅格熊童鞋2017夏季男童凉鞋包头

包头设计呵护宝宝双脚,不用担心脚趾受伤,透气棉布不磨脚,宝宝长时间运动也不会累脚。

雅格熊童鞋2017夏季男童凉鞋包头

方便穿脱的魔术贴设计,松紧可以自由掌握,适合大多数小脚丫。防滑大底,柔软度佳随意折,运动起来更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