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无袖公主裙,既时尚又凉快,宝妈们怎么看?

无袖公主裙,既时尚又凉快,宝妈们怎么看?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2:03编辑:vdo
分享:
女童连衣裙夏装公主裙

暑假就要到了,能让宝宝们清凉一夏的公主裙选好了么?远离憋闷,和小伙伴们畅玩一夏,赶快行动吧。

女童连衣裙夏装公主裙

纯色的百褶蛋糕设计,简约美丽又大方,关键采用雪纺材质,巧妙背部纽扣设计,不仅能让小公主凉快,还有些小性感。

女童连衣裙2017新款

家有女儿多好啊,每天都想如何给她打扮的漂亮的,可以买各种裙子,这款简约风,宽松的设计让小公主无拘无束。

女童连衣裙2017新款

精选棉麻的材质,远离憋闷,让小皮肤自由呼吸,款式落落大方,蓬蓬的构造简约不失时尚,后腰部更有可爱的蝴蝶结元素的插入,穿起来更加可爱惹人爱。

童装女童无袖背心裙连衣裙

小女孩搭配七彩仙气裙子,感觉简直了,何时何地都能受到其她小朋友的追捧,这种感觉如痴如醉。

童装女童无袖背心裙连衣裙

整体采用彩色网纱的设计,飘飘欲仙的感觉,领子独特的设计又提升了优雅感,搭配蝴蝶结及小花的融入,简直就是一个爱不释手的仙女裙。

女童连衣裙夏2017新款

炎炎夏日,多给宝宝准备些裙子,不仅能让宝宝 一夏清凉,更能美丽一夏,这款裙子简约,线条勾勒突出,设计巧妙显时尚。

女童连衣裙夏2017新款

采用纯棉材质匠心制作而成,只为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不受伤害,领子及裙摆线条的勾勒搭配纯色的设计,提拉整体的既视感,这个夏天,你的公主就是亮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