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清爽的孕妇套装,还能当做家居服穿,紧跟时尚潮流

清爽的孕妇套装,还能当做家居服穿,紧跟时尚潮流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3:17编辑:vdo
分享:
夏季露肩雪纺上衣短裤两件套

款式很特别,款式很特别,衣服料子穿着很舒服,裤子可以调节很实用,很喜欢的一套,衣服不错,穿着不显胖,怀孕五个月,几乎看不出来肚子,短裤的面料很薄,摸上去手感很好。

夏季露肩雪纺上衣短裤两件套

挺不错的衣服,怀孕6个月了不怎么显肚子,面料挺舒服,33度高温穿着还挺凉快。面料有弹性,对于孕最主要是看不出孕肚肚,可以穿到生了,妇来说薄一点好,凉快。

刺绣雪纺衫加托腹短裤两件套

孕妇夏天怕热,这款套装太适合了。穿起来挺潮的 清爽的短裤套装,还能当做家居服穿,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胖孕妈也能驾驭。撞色拼接的设计,时尚大方,精致美观,紧跟时尚潮流。

刺绣雪纺衫加托腹短裤两件套

精选纯棉面料,手感柔软不起球,不仅能遮盖身材还很有范儿,垂坠的质感会使线条更柔和,适合各种身形的女生。

新款娃娃裙加托腹短裤两件套装

宽松下摆孕妇套装,穿着舒适,不紧绷,托腹裤设计,支撑日渐变大的肚子,让宝宝有更好更舒适的日常环境。

新款娃娃裙加托腹短裤两件套装

可以根据腹围的大小自行调节,任何体形都能驾驭,包容任何身材很值得入手的呢,组合让孕期的你心情更加的明朗轻快

新款纯棉孕妇连衣裙

是棉的,穿着不热,而且袖口那里还可以调节大小,很胖的美眉都不会怕袖口紧,真心推荐,轻薄,适合夏季穿,物美价廉穿上也很舒服,比较凉快。喜欢的准妈妈们不要错过,关键是比别家的便宜。

新款纯棉孕妇连衣裙

上边的刺绣很漂亮,穿上也很舒服,比较凉快,适合夏天。物美价廉,不错,买到就是赚到。美美的裙子,50元能买到全棉的真是物超所值!是全棉的,孕妇也能穿得美美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