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各年龄段宝宝睡什么枕头?看完这几张图一目了然

各年龄段宝宝睡什么枕头?看完这几张图一目了然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3:21编辑:vdo
分享:
初生婴儿枕头防偏头定型枕

我国民间有风俗,在小孩满月时,长辈要给宝宝送虎头枕,寓意平安吉祥。其实在满月之前,还有就应该使用枕头,这样才能促进头型的成型。

初生婴儿枕头防偏头定型枕

3个月前不应该睡枕头”这句话,其实还有后半句:不能用枕头“只把头部垫高”,其实只要用枕头把上半身垫高了,那么孩子的头型自然就可以成型。

儿童决明子加长枕头

第一个枕头适合孩子前三个月,而这个枕头适合孩子在3岁以后的时候,枕头主要采用的是决明子的填充物,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全棉布。可以洗涤、暴晒,保持枕面清洁。

儿童决明子加长枕头

这款枕头的填充物主要是决明子的填充物,另外,在枕头填充物方面,还有珍珠棉的填充物,枕头为孩子提供的环境超舒适。

婴儿0-1岁幼儿新生儿枕头

这款枕头适合的年龄是3个月-1岁的这款时间,整个枕头也是以决明子为填充物。枕头的高度在1-3CM之间,另外可以使用相应的芒果调节点可以调节。

婴儿0-1岁幼儿新生儿枕头

像孩子仰卧的时候,能够减少孩子后脑的压力,保护孩子头型的发育,还能够让孩子更显聪明,想这个宝宝就很帅气。

儿童新生儿珍珠棉加长枕头

到了3岁以后,孩子枕头高度要注意!一般高度的标准,就是宝宝倒在枕头上以后,头和身体保持平衡,没有下沉和抬高的不舒服状态。枕头的长度和宝宝的肩宽相等,宽度和宝宝的头高差不多就可以了。

儿童新生儿珍珠棉加长枕头

像这个枕头的高度,采用的是珍珠棉的厚度,在厚度上能够达到自动调节,整个枕头很适合给孩子使用,充分的睡眠,枕头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