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婆婆对我真好,给我买了第5件红色孕妇裙,润六月穿寓意平安健康

婆婆对我真好,给我买了第5件红色孕妇裙,润六月穿寓意平安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3:34编辑:vdo
分享:
韩版打底a字裙

a字裙舒适柔美的面料,让这款连衣裙兼具时尚与实用,挺括的版型塑造潮妈茧型轮廓。

韩版打底a字裙

带来意想不到的上身效果。走线稳固,摩登的剪裁,丰富的立体视感,带来持久的上身效果。

灯笼袖镂空绣花连衣裙

精选优质天然面料,天然温和,皮肤接触无刺激,无异味,无污染。无漂染,无任何添加物,气味清新自然,是绝对温暖、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

灯笼袖镂空绣花连衣裙

衬的手臂线条很纤细。腹部的剪裁很棒,不用特殊的剪裁由于面料的质感会显得臃肿。

个性前卫吊带娃娃装

无论是任何场合何种体型都能修饰出孕期的自然完美曲线,产后穿着也能出乎意料地舒适合身。

个性前卫吊带娃娃装

让腹部凸显孕期美好的曲线。惹人瞩目的地方是袖口的设计,一个小圆的褶边,很有古典气息,上身很好看。

红色蕾丝拼接孕妇裙

不失别致优雅,开叉袖口自由随性,又不失时尚感,下摆开叉设计修饰腿部线条,显瘦加分。

红色蕾丝拼接孕妇裙

满满的少女心,俏皮又可爱。裤子是托腹设计的,上衣版型宽松 ,穿起很舒服也很时尚,产后还可以穿呢。

一字荷叶领露肩短袖上衣

整体感觉偏宽松休闲,不会一看就是孕妇装。同时,这一时期的孕妇裤就要选可以适当调节松紧的了,毕竟肚子在渐渐地变大。

一字荷叶领露肩短袖上衣

腹部这一重点部位不能过紧。这样的款式既能确保合体大方,穿上又会格外舒适、自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