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适合2-5岁男童软底包头沙滩凉鞋,轻便防滑,呵护宝宝健康小脚

适合2-5岁男童软底包头沙滩凉鞋,轻便防滑,呵护宝宝健康小脚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3:48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男童毛毛虫包头沙滩鞋

这款沙滩鞋设计经典时尚的外观设计,优质材质,柔软鞋底,让孩子穿着舒服,利用孩子的脚部发育,透气清爽,独特设计全心呵护孩子的身体成长。

2017新款男童毛毛虫包头沙滩鞋

这款鞋子鞋面采用网面,亲肤透气,网孔有助空气对流,宝宝穿着脚丫清凉干爽,让宝宝行走更舒适。

夏季男童鞋镂空包头沙滩鞋

这款鞋子采用优质材质设计,不仅舒适透气,还有效排汗,让宝宝脚丫干爽,清新一整天,便捷的魔术贴设计使得定宝穿脱更回方便。

夏季男童鞋镂空包头沙滩鞋

这款鞋子,多种颜色选择,轻盈透气,行走自由,陪伴宝贝健康成长无负担。轻松打造潮流萌宝。

2017夏季毛毛虫包头凉鞋

这款凉鞋色彩鲜明,选用优质材质制作,鞋面柔软亲肤,鞋垫的网面设计更加的贴合宝宝的肌肤,穿在脚上轻便不累脚。

2017夏季毛毛虫包头凉鞋

超级可爱时尚的一款沙滩凉鞋,搭配上一条短裤更加显酷是,无论是居家,出去游玩都可以驾驭哦。

男童毛毛虫包头沙滩鞋

这款凉鞋防踢防撞,稳定性强,内里柔软舒适不磨脚,看得见的松软度,让宝宝舍不得脱下来的一款凉鞋哦。

男童毛毛虫包头沙滩鞋

凉鞋的线条凹凸有致,线条十分的流畅,精致的做工,炫彩的颜色,让宝宝爱不释手。

男童软底包头凉鞋

优选的材质经久耐穿,防滑耐磨的鞋底,奇趣的魔术贴合,方便宝宝的穿脱,精细的做工踩线工整,柔软透气的内里,让宝贝穿起来更加的舒适。

男童软底包头凉鞋

这款鞋外观百搭时尚,穿上脚非常舒适时尚,这样一款男童凉鞋,妈妈们赶快入手一件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