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清凉透气的露背连衣裙已经火爆上线,宝妈们赶紧给宝宝凉爽一夏

清凉透气的露背连衣裙已经火爆上线,宝妈们赶紧给宝宝凉爽一夏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0:04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露背蝴蝶结中大童公主连衣裙

这甜美可爱的公主裙是您宝宝爱的那款吗?整体裁剪非常的合身,设计也是非常的甜美可爱,让孩子在任何场所都可以随意搭配哦。

2017新款露背蝴蝶结中大童公主连衣裙

非常清新甜美的吊带公主裙,料子摸起来非常的舒适哦,鲜艳的色彩让裙子看上去非常的光鲜亮丽,后背的蝴蝶结搭配让衣服立马充满了童趣呢。

中大儿童公主背心荷叶边露背系带连衣裙

纯色的款式设计,荷叶边的下摆设计,更增加了甜美的感觉,搭配上大波荷叶的装饰,更显可爱优雅。

中大儿童公主背心荷叶边露背系带连衣裙

纯色的连衣裙背部用一根彩带绑式的设计,让小娃时尚又迷人;给自己的女儿穿上背心裙夏天凉爽又漂亮。

新款中大儿童荷叶边无袖露背纯棉公主连衣裙

精美线条毛边设计,精选优质面料,柔软不起球。做工精致,穿着舒适,但是能越看越耐看的不多,这款就是,第一眼就被吸引的花色。

新款中大儿童荷叶边无袖露背纯棉公主连衣裙

品质优质,大圆领显可爱的设计,收腰款式好看,大的不规则的裙摆让你的宝贝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刮起一股可爱的时尚风。

新款中童无袖露背连衣裙

非常优雅的小碎花连衣裙,穿在身上非常的贴身,精致的圆领设计让宝宝更加舒服哦,穿上后轻松演绎甜美女神范。

新款中童无袖露背连衣裙

复古甜美的小碎花连衣裙,清爽舒适的料子,穿在身上不会闷闷的,雪纺的布料让衣服更加的贴切皮肤哦,让您的孩子穿上这样的一款连衣裙,绝对会让她舍不得脱下来呢。

2017新品夏装纯色露背爱心吊带连衣裙

简约大方的圆领剪裁,不仅仅是甜美可爱同时还可以修饰脸型,露背爱心的装饰,公主范十足,超亲肤的透气面料,轻松告别夏季炎热。

2017新品夏装纯色露背爱心吊带连衣裙

这款露背爱心的连衣裙,大方得体,无拘无束,别具一格的设计,凸显出了服装的独特性,穿着也很美观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