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甜美的女童连衣裙,让小公主的风采在夏日绽放

甜美的女童连衣裙,让小公主的风采在夏日绽放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0:14编辑:vdo
分享:
女童条纹连衣裙

女童连衣裙,清新简约的条纹图案,胸前有流苏式蝴蝶结点缀,甜美可爱,类似海军风的后翻领,很显气质。

女童条纹连衣裙

整体采用拼接与撞色元素,时尚而简约,荷叶边下摆,自由灵动,以舒适的纯棉为材质,给孩子柔软亲肤的体验效果。

女童网纱连衣裙

清爽的女童网纱连衣裙,经典的圆领设计,随性而舒适,无袖更加的凉爽,A字版型,宽松飘逸,公主范十足。

女童网纱连衣裙

这款最大的亮点是衣身的撞色拼接元素,波点与波点的组合俏皮而可爱,结合透气轻盈的网纱一定会给孩子舒适的体验。

女童蕾丝连衣裙

时尚的女童蕾丝连衣裙,小圆领设计,气质十足,衣袖处等采用半透效果,既清爽又防晒,还有美腻的公主范。

女童蕾丝连衣裙

这个款有两个颜色,黑色显瘦还有神秘感,杏色淡雅更适合夏季,而且是纯棉的内里,透气吸汗,非常的舒适。

女童网纱连衣裙

女童网纱连衣裙,轻盈透气,蕾丝与网纱的结合,让整体更显气质更有公主范,而且泡泡袖让整体更加的甜美。

女童网纱连衣裙

不管是米白色还是浅紫色,在夏季都显的非常淡雅,在蓬蓬裙效果的衬托下格外的童真,美丽之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