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谁说便宜没好货?女宝不足百元穿亮色+网纱裙,轻盈明快媲美大牌

谁说便宜没好货?女宝不足百元穿亮色+网纱裙,轻盈明快媲美大牌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0:22编辑:vdo
分享:
新款夏季女童连衣裙

恬静乖巧有气质的款式,让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美美地度过夏季。透气棉麻材料加以百褶设计,款式新颖,舒适凉快。

新款夏季女童连衣裙

荷叶边的袖子优雅甜美,后背有开肩隐形拉链,萌萌的很可爱,是适合多数小美妞的童装。搭配一款漂亮的公主鞋,轻松穿出仙女气质。

背心吊带无袖连衣裙

美腻腻的一款小吊带童装,单单看上去就有很清凉的感觉,可爱女童的夏季必备连衣裙,简约大方,时尚潮流。

背心吊带无袖连衣裙

天丝压褶面料,上身柔软舒适,木耳小花边的设计,仙气十足。出行搭配公主鞋,时刻打扮出一个漂亮的萌妹子。

新款网纱旗袍连衣裙

漂亮小公举夏季必不可少的一件童装。立领设计,满是中国风气息。花边袖口,甜美萌趣。网纱覆盖,朦胧梦幻,仙气十足。

新款网纱旗袍连衣裙

衣服设计新颖潮流,做工精细,实用又舒适的女童童装。可搭配一款漂亮的公主鞋,尽显孩子飘逸的仙女气质。

夏季碎花雪纺连衣裙

设计时尚的一款童装,凉爽的无袖设计,适当的领口开深,漂亮的女童不必再为夏季的闷热烦恼。内里有雪纺内衬,透气又舒适。

夏季碎花雪纺连衣裙

半透视设计的清新碎花连衣裙,穿上宛若森林仙女,有如散发着文艺气息的小仙女。搭配一双公主鞋,时刻萌爆全场。

夏季女童背心连衣裙

女童的夏季童装中,小雪纺连衣裙必不可少。一款魅力与气质兼得的连衣裙,层次丰富,灵动飘逸,是提升气质吸引眼球的时尚利器。

夏季女童背心连衣裙

精心调选的辅料、面料、版型,打造一个个漂亮的萌妹子。搭配一双公主鞋,整体简约大气,优雅飘逸,宝贝与女神之间仅差一条雪纺裙。

夏季女童无袖连衣裙

每每翻开宝贝的衣柜,总会觉得缺少一件连衣裙。这次为妈妈们准备这款超仙气的连衣裙,韩版小高腰设计,遮掩宝宝肚肚。薄薄的轻纱,上身效果绝美!

夏季女童无袖连衣裙

轻盈飘逸,精致花朵设计,韩版风格,远远看去就如一位貌美的上神宝宝!出门给宝宝搭配一双精美舒适的公主鞋,谱写夏日小浪漫!

女童中国风连衣裙

精致印花设计,气质旗袍立领,有种小惊艳的感觉,足以把时尚展现得淋漓尽致!立体剪裁,流畅线条,上身触感舒适亲肤,展现复古甜美气质!

女童中国风连衣裙

一侧古典盘扣,传递出旗袍的风韵。微微印花设计,柔美清新。搭配一双可爱简约的公主鞋,美美地跟妈妈出去旅游吧!

一字肩碎花公主裙

网纱拼接圆领,好看又百搭。经典露肩袖设计,甜美可爱。纯棉内衬,舒适透气。清新碎花,演绎夏日甜美浪漫。搭配一双可爱的公主鞋,尽显公主风!

一字肩碎花公主裙

女童非常素雅的一款露肩连衣裙,轻盈飘逸,上身效果好,小淑女的气质显露无疑。领子透明网纱拼接,简约大方。搭配平底小凉鞋,清新可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