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优雅连衣裙,做一个甜美的小公主

优雅连衣裙,做一个甜美的小公主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0:41编辑:vdo
分享:
女童夏季连衣裙

多层花瓣立体绣花,灵动十足,梦幻秀美,彰显高贵。采用与大身完全相同的网纱刺绣面料,轻透着性感不失整体美感。

女童夏季连衣裙

迷人圆领,简约而不失优雅,贴心舒适,美轮美奂。肩部优雅的小泡泡袖,更加凸显女人味,视觉上修饰手部线条。

儿童装女童连衣裙

每位姑娘心里都住着一位公主,着一身粉色的裙装,仿佛梦的翅膀,在这样的梦里自由的奔跑,去追寻更美好的。

儿童装女童连衣裙

时尚的领口,透气性良好,做时尚潮妞。小巧精致的袖口,时尚而自然的美感。蝴蝶结设计,做工考究,舒适优雅,值得拥有。

新款女童短袖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时而女神范儿,时而青春洋溢,时而娇俏可爱,根据您的搭配不同,呈现不同的状态,做盛开在夏季的花朵。

新款女童短袖连衣裙

优雅圆领,呈现简约的时尚感,美观大方。泡泡袖型的设计,优雅大方,时尚有型。印花纱裙裙摆设计,活泼可爱,引领潮流。

无袖公主裙子

连衣裙,永远是夏季里期待和保留的单品,女孩们在蜕变飞扬的感觉仿佛心情也随之轻盈起来,故深受潮妞们的追捧!

无袖公主裙子

这款连衣裙的弹性橡筋腰部设计,修饰身形的黄金比例线,显瘦收腹,裙子两侧甜美的花边,宛若美丽的花仙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