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放暑假了,快给我们宝贝来两套纯棉家居服,感受大自然,健康呵护

放暑假了,快给我们宝贝来两套纯棉家居服,感受大自然,健康呵护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1:08编辑:vdo
分享:
纯棉夏季女童睡衣女

好可爱的裙子,不管是蓝色还是粉红色,都抵挡不住的优点。也有富有活力的的彩色,有舒适也有漂亮。

纯棉夏季女童睡衣女

粉红色是小公主们最喜欢的颜色,甜甜的都是快乐的味道,纯棉面料穿着很舒服,乖乖的睡一个好觉哦!

纯棉短袖薄款3女童睡裙

有小公主们最喜欢可爱的星星,也有可人的边缘处的蕾丝花边,颜色和图案装饰也是受小公主们喜欢的,很可爱,

纯棉短袖薄款3女童睡裙

有小公主们最喜欢可爱的星星,也有可人的边缘处的蕾丝花边,配合蕾丝,变得更加好看了呢。

纯棉宝宝套装睡衣

衣袖和裤子都是比较长的,很适合舒舒服服的在家里的状态,,满满的都是公主的气质,衣领处的设计比较特别,

纯棉宝宝套装睡衣

衣袖和裤子都是比较长的,很适合舒舒服服的在家里的状态,明亮的色彩富有满满的活力和激情。

纯棉短袖中大童宝宝儿童家居服

圆领设计,柔软舒适,轻柔贴合颈部曲线,不紧勒。纯棉好质量,不含甲醛,不掉色,不变形,不起球。

纯棉短袖中大童宝宝儿童家居服

不含甲醛,不掉色,不变形,不起球。优质面料加上精湛工艺,让宝宝穿着舒适,轻薄,打造柔软舒适的亲肤小衣。

薄款女孩中大童宝宝儿童空调家居服

采用特殊工艺处理,面料柔软舒适,舒适的面料也是很贴合宝宝的皮肤,让孩子的童年妙趣横生。

薄款女孩中大童宝宝儿童空调家居服

不易退色,百分百纯棉儿童家居套装,舒适的面料也是很贴合宝宝的皮肤,让孩子的童年妙趣横生。

纯棉宝宝中大童装连衣裙女童睡裙

纯棉的面料安全环保,无刺激,亲肤柔和,可爱的印花图案,时尚有气质,亲肤柔和,不起球 不变形 感受大自然,健康呵护。

纯棉宝宝中大童装连衣裙女童睡裙

面料舒服,是纯棉的,宝贝穿上也很好看哦,透气不起球不褪色,舒适宽松,搭配可爱卡通图案,保持天真童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