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儿童洗头椅,让宝宝洗头更舒适,享受理发店一样的待遇

儿童洗头椅,让宝宝洗头更舒适,享受理发店一样的待遇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1:22编辑:vdo
分享:
儿童洗头椅加大可折叠躺椅

躺着更舒适,外形美观质量很好,可以用到十岁的洗头椅。身怀二胎的妈妈给大宝洗头也方便

儿童洗头椅加大可折叠躺椅

让宝宝躺着洗头不但舒服,妈妈也省力,最关键的是泡沫水不会流到宝宝眼睛里

大号儿童洗头躺椅可坐躺

解决了孩子怕水,怕洗头的问题;理发店式的享受,孩子喜欢;面对面操作,促进亲子交流。产品结实,用料足,无异味。

大号儿童洗头躺椅可坐躺

背部设计合理,宝宝躺上去贴合舒适。臀部支撑为可调式设计,很人性化, 设计了下水出口,很方面排水。

乐比熊儿童洗头椅可折叠调节

颜色很嫩,无色差,设计的比较合理,垫脖子的地方是软的,不怕搁着宝宝的脖子,脚踏的地方有分档位,符合不同身高宝宝的需求。

乐比熊儿童洗头椅可折叠调节

安装也方便,做工好,没有倒刺这个很重要,不怕划伤宝宝 ,头枕的伸缩以及座椅的调整都很方便,对于洗头困难的小孩非常实用。

芭迪宝贝儿童洗头椅

有了它,一个人也能轻松给宝宝洗头了,而且还洗的方便干净,宝宝也舒服,不会让水流到眼睛里了。

芭迪宝贝儿童洗头椅

材质优秀,无刺激性气味,坚固耐用,实际承重量大于标示值。整体设计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理念,臀部支撑采用可调式设计比较人性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