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你家孩子还穿凉鞋?会打扮的父母给孩子买亮灯鞋,透气凉快还酷炫

你家孩子还穿凉鞋?会打扮的父母给孩子买亮灯鞋,透气凉快还酷炫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1:24编辑:vdo
分享:
儿童可爱发光鞋

耀眼的灯光,时尚吸睛的必败单品。透气的网面,柔软亲肤,时刻保持宝贝的双脚干爽舒适,炫酷的同时倍感清爽。

儿童可爱发光鞋

独居匠心的设计,圆头的设计柔软舒适,宝宝穿的舒适才是真的好,软边包脚,不用担心宝宝会磨脚,无微不至为宝宝双脚带来健康干爽环境。

夏季儿童亮灯鞋

采用优质PU皮材质,柔软舒适,做工精细,款式新颖,软面皮材质工艺,让宝宝穿着行走时更加舒适。健康又防臭,橡胶底 防滑柔软,大大提升了鞋子的耐穿度。

夏季儿童亮灯鞋

优质面料,透气舒适,鞋面立体,炫酷时尚;采用轻便材质,柔软舒适,可随意弯曲;科学的宽敞U型包头设计,防踢防撞击,轻松护脚。

夏季儿童亮灯鞋

透气的网布和镂空的后跟,方便排汗,让宝贝的双脚更加清爽。个性的双色系带装饰,侧边字母点缀,闪亮的五彩灯光,时尚吸睛。

夏季儿童亮灯鞋

鞋头的圆弧加固设计,有益于宝宝的脚趾,有效防止磕碰受伤,鞋垫采用抗菌防臭材质,排汗吸湿效果好,柔软鞋口让双脚更舒适。

儿童运动网面透气亮灯鞋

防踢鞋头,不但美观大气,更能保护宝贝的双脚不受伤害。变形魔术贴设计,穿脱方便,闪耀的灯光,深得宝贝的喜爱。

儿童运动网面透气亮灯鞋

外观,面料,厚度都非常好,而且精湛的车工缝线让鞋子的气质更加出众,舒适版型设计上脚效果非常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