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夏天就是要雪纺,这些公主连衣裙,让你的小公主仙气十足

夏天就是要雪纺,这些公主连衣裙,让你的小公主仙气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3:06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韩版女孩时尚纱裙

轻盈吊带网纱连衣裙,简约大方,剪裁优良,灵动飘逸,就为了今夏美美的遇见!

2017新款韩版女孩时尚纱裙

采用性感的“u”领设计,简单大方无束缚,高挑设计,灵动而时尚,面料舒适透气。

2017夏A字网纱公主裙

仙美蕾丝公主裙,纯棉内衬,双层网纱设计,轻盈飘逸,大裙摆,展现宝宝迷人风采。

2017夏A字网纱公主裙

经典圆领设计,纯棉内衬,舒适透气,A字版型,腰身蝴蝶结腰带,更显宝宝甜美气质。

2017女童韩版连衣裙

超仙超美的一款女童连衣裙,采用蕾丝拼接,纱裙飘逸,面料柔软,穿上尽显宝宝气质。

2017女童韩版连衣裙

时尚经典圆领花边领口,腰带两用,精致做工,纯棉内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2017新款中大童时尚雪纺公主裙

仙气甜美小清新雪纺连衣裙,蝴蝶印花设计,简洁大方,优雅裙摆,尽显公主气质。

2017新款中大童时尚雪纺公主裙

美观大方的百褶设计,轻盈飘逸优雅迷人,优雅气质的裙摆,让裙子看起来飘逸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