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期不要“土肥圆”,大码时尚孕妇裙遮肚显瘦有气质,让你任性美

孕期不要“土肥圆”,大码时尚孕妇裙遮肚显瘦有气质,让你任性美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6:15编辑:vdo
分享:
仿麻七分袖蝴蝶结孕妇裙

HS孕妇连衣裙,唯美七分袖加上精致的蝴蝶结腰带设计,使得这一款A字裙既有清新风格,又不会太过单调,你一定会爱上它的哦。

仿麻七分袖蝴蝶结孕妇裙

孕妇大码连衣裙,非常流行的款式,展现今夏时尚风向标。腰侧系带设计,收腰作用十足。性感与娇俏集于一身。清凉透气。领口小百褶的设计,不挑脸型,胖瘦的宝妈都可以驾驭。

孕妇装夏装连衣裙

这一款孕妇连衣裙的魅力,在于它的新潮荷叶袖口设计,还有颇具民族风的领口,纯白古朴还是新潮条纹风格随你挑选,美丽孕妇,如此简单。

孕妇装夏装连衣裙

孕妇装夏装连衣裙中长款2017新款春装韩版宽松潮妈夏季款短袖上衣。圆领设计不挑脸型,让你放心穿搭。灵动活泼的雪纺风格,仙气十足,一秒变仙女。大气风格,宽松版式,适合宝妈们。

棉麻拼接花边孕妇连衣裙

对于小个子的孕妈妈来说这可是一件不容错过的美裙子,淑女的气质,拉高了腰线,露出大长腿,显得整个人优雅而又淑女的气质极好。

棉麻拼接花边孕妇连衣裙

孕妈棉麻舒适白裙。纯白色彩,内衬和外部蕾丝裙的完美融合。小开领V设计,优化颈部线条,非常显气质。清凉透气。飘逸裙摆,清新自然。印花采用花朵图案,手工拓印,潮流时尚又质感。

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

今年最为流行的印花图案,谁说孕妈妈就不能跟随潮流了?修身的设计,穿起来显得又高又瘦,大胆的印花图案,洋气又不失气质。

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

孕妇时尚款修身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韩版复古雪纺+短T设计,潮流时尚,今夏最火的元素。通身精美印花图案,新潮时尚充满前卫的感觉。宽松的下摆,轻松遮住孕肚。超级显瘦。黑色底色白色印花,完美搭配。

纯棉t恤孕妇裙

穿多了小清新不妨换个风格,做个潮流的辣妈,中长款简约的连衣裙,卡通图案,修身的剪裁,减龄又时尚,显得潮妈十分的洋气。

纯棉t恤孕妇裙

孕妈们总是有种小女人般的娇羞迷人。孕妇连衣裙卡通短袖宽松孕妇裙中长款。胸口可爱的迪士尼卡通图案,减龄又可爱,仿佛回到了美好的花季。圆领不挑脸型。宽松版式穿着舒适。

民族风棉麻孕妇连衣裙

孕妈宽松舒适棉麻白裙。纯白色彩,大气百搭,时尚简单。小开领V设计,优化颈部线条,非常显气质。清凉透气。印花采用花朵图案,手工拓印,潮流时尚又质感。领口系带设计,民族风味十足。

民族风棉麻孕妇连衣裙

那领口名族风的绑带设计深得人心,精美的细节设计,穿起来那一个清新,尤其那开口的喇叭袖,甜美得让人不得不爱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