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梦绘七彩童年,从宝宝的床起步

梦绘七彩童年,从宝宝的床起步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8:57编辑:vdo
分享:
拼接分床加宽床小孩床

选用优质环保的材质更健康更放心,棱角打磨均匀,光滑无刺,多出边角打磨弧形,安全有保障家人更放心。

拼接分床加宽床小孩床

加厚护栏设计给孩子妈妈般的安全感,让孩子肆无忌惮的翻滚玩耍,睡得舒心。

加宽床拼接床儿童床

实木无漆,纹路自然,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用心设计细心打磨,给孩子最放心,最有安全感的保护。

加宽床拼接床儿童床

精致实木,纯天然打造,持久耐用,安全放心,手感优质。简约的线型设计造型时尚,美观大方,结实耐用。

定制宝宝拼接床

扶手圆头设计,可以有效避免尖头对儿童带来的伤害,床头等处均采用圆弧形设计,细节铸就完美。

定制宝宝拼接床

精选进口i木材,抗腐蚀,有天然松香,驱蚊,防水。整个床体表面都进行多次打磨处理光滑无毛刺,杜绝一切可能的伤害。

婴儿床拼接大床加床

淡雅木质清香,细腻原木纹理,特殊工艺精美压制设计,经久耐用寿命长。送给宝宝最好的关爱。

婴儿床拼接大床加床

加固安全楼梯可以锻炼孩子独立能力,加高护栏,防止孩子在睡眠过程中掉床,贴心呵护孩子的睡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