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妈咪穿衣经,气质高雅连衣裙才是出街利器

孕妈咪穿衣经,气质高雅连衣裙才是出街利器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9:41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绣花连衣裙

作为一个辛苦孕育宝宝的妈咪,更要对自己好一点,穿衣服千万不能随便,穿一款气质优雅连衣裙,做个时髦美妈。

中长款绣花连衣裙

这是一款集性感与灵动于一身的美裙,行走间摇曳生姿,美好曲线尽显。

中长款绣花连衣裙

采用3d立体剪裁,有着超好的包容性,完美包容日渐变大的孕肚,轻松应对整个孕期。

孕妇连衣裙夏季新款

仙气十足的一款美裙,微风拂过,裙角飞扬,知性优雅,又不乏灵动感,彰显高贵气质。

孕妇连衣裙夏季新款

清新淡雅的印花图案装饰衣身,让本就韵味十足的美裙更加耐看,轻盈飘逸,浪漫唯美。

孕妇连衣裙夏季新款

下摆的宽松设计,包容孕肚,修饰身形,秀出优雅孕肚,做个幸福妈咪。

时尚两件套夏装

蕾丝作为女性必备元素有着超强的时尚感,凸显高贵优雅,裙身采用优质的蕾丝面料,时尚大气,品质尽显。

时尚两件套夏装

两件套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设计感,新颖潮流,出门不必费心穿搭,轻松走起。

时尚两件套夏装

采用优质的面料,触感柔软,吸汗透气,不贴身,炎热夏季穿着也不会觉得闷热。

条纹裙子时尚潮

气质甜美的连衣裙,身显瘦的条纹元素,清新淡雅的颜色,超级减龄,少女感十足。

条纹裙子时尚潮

衣身采用大量双线包边,牢牢固定衣形,经洗耐磨,做工精细,品质保证。

条纹裙子时尚潮

可爱的喇叭袖设计,掩藏臂部肉肉,包容小粗臂,手臂粗的妹子也能轻松驾驭。

时尚孕妇连衣裙

今年超级流行这种露肩雪纺裙,作为一个时髦辣妈当然少不了这样时髦的装扮,穿上ta,做个美美的孕妈咪。

时尚孕妇连衣裙

专为孕期妈咪设计的美裙,宽松舒适,不紧绷,不闷热,伴你清凉一夏。

时尚孕妇连衣裙

小漏香肩的设计,有着超强的时尚感,修饰颈部曲线,展现女性独有的小性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