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生个女子就把他打扮成汉服小公主,演绎百转千回中国风

生个女子就把他打扮成汉服小公主,演绎百转千回中国风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09:10编辑:vdo
分享:
汉服女童古装中国风连衣裙

纯棉女童复古民国风汉服,悬垂感十足不起皱,亲肤柔软给宝宝更好的穿着体验。

汉服女童古装中国风连衣裙

女童夏季复古交领系腰带襦裙,造型别致时尚个性,纯棉材质亲肤柔软。

汉服女童古装中国风连衣裙

棉麻布料吸湿透气,舒适柔软给宝宝带来更贴心的亲肤感,汉服改良女童旗袍,收腰设计典雅时尚。

民国风唐装汉服幼儿童古装

层层叠叠的百褶边释放甜美气息,塑造一个甜美可爱的民国小女孩儿;面料舒适透气,亲肤不刺激。

民国风唐装汉服幼儿童古装

夏日复古民国风唐装汉服,粉色的色彩,甜美可爱,清雅淡丽;面料舒适亲肤,透气清爽;穿起来特别萌。

民国风唐装汉服幼儿童古装

学生校服改良版,面料舒适,透气亲肤,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皮肤;穿起来甜美可爱,富有书卷气息。

改良中国风古装仙女服

传统汉服设计搭配传统中国交叠衣领,时尚大方,复古气息迎面而来;面料干净的颜色搭配,民族风韵浓厚,让宝宝可爱不失稳重;棉麻色织纯色面料宽松腰带束腰,透气柔软舒适,百褶裙摆穿着方便。

改良中国风古装仙女服

很舒适的一款裙子,定做了M均码,模特穿的有点长了, 实际效果短点好看点。

改良中国风古装仙女服

中国风 带有中国符号的元素已然成为世界上时尚的代名词。优选最为舒适的棉麻材质,保证宝宝的整体舒适感和透气度; 将中国渊源的历史和博大的文明传承与您的宝宝!

女童旗袍夏季连衣裙

日常改良童装旗袍,采用透气舒适的优质面料,给你夏季带去丝丝清凉触感,浓浓中国风元素,宛如穿越千年的古典美人

女童旗袍夏季连衣裙

中国风复古连衣裙,优质轻薄的面料,凉爽舒适,立体剪裁,富有层次感的连衣裙下摆,女儿穿了变成可爱俏皮的小公主。搭配一双小皮鞋,活泼灵动

女童旗袍夏季连衣裙

宝贝穿好漂亮,回头率很高,而且是棉的,很舒服好几个人看见都问我要链接,也给宝贝买呢,

汉服女古装春棉麻套装

汉服女古装春棉麻套装,小小的版型,可爱激萌;宝宝穿起来甜美时尚,面料舒适,亲肤透气。

汉服女古装春棉麻套装

汉服女古装春棉麻套装,经典复古,时尚俏皮;百褶的公主裙,可爱甜美;面料舒适亲肤,透气清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