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应对高温天气,还是清爽减龄的孕妇短裤套装最靠谱

应对高温天气,还是清爽减龄的孕妇短裤套装最靠谱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1:35编辑:vdo
分享:
无袖雪纺套装

天气太热了,清爽的短裤套装最懂孕妈小心思,无袖上衣采用了碎花点缀非常清新迷人,宽松下摆,遮肚不显怀,搭配时尚托腹裤,凉爽不闷热。

无袖雪纺套装

无袖上衣采用了轻薄的雪纺面料,非常凉爽飘逸,V领拼接设计,时尚洋气,孕妈咪舒适度过整个夏天。

无袖雪纺套装

雪纺衫配短裤凉爽不闷热,高腰设计,藏起孕肚,完全不用担心肚子大了会勒到小宝宝。

无袖娃娃衫套装

无袖上衣采用了立体花朵装饰,非常甜美别致,V型领口时尚性感,宽松A字型下摆遮肉不臃肿,短裤采用了可调节托腹,舒适零束缚。

无袖娃娃衫套装

天气炎热,减龄娃娃套装尽显甜美辣妈范,下摆的碎花点缀非常精美别致,纯棉面料非常亲肤细腻。

无袖娃娃衫套装

夏天怀孕生宝宝很辛苦,凉爽舒适的短裤套装才是孕妈最爱,轻松自在,不用担心走光尴尬。

吊带上衣+短裤

天气太热了,贴心的为自己选一款吊带套装,赶走炎热,倍感清凉舒适,压褶雪纺面料,宽松不紧绷,后背的镂空设计,非常性感迷人。

吊带上衣+短裤

出去玩,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穿着很重要,宽松凉爽的孕妇套装最合适,不费心也能穿出时尚范。

吊带上衣+短裤

月份大了,宝宝发育的很快,选一件可调节的托腹短裤,孕期不用买买买,柔软舒适。

孕妇托腹裤套装

挺着大肚子出门,最怕的就是走光,舒适的托腹裤套装最贴心,短袖上衣采用了宽松喇叭袖设计,手臂更显纤细修长,镂空设计,非常工整别致。

孕妇托腹裤套装

月份大了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了,选一款舒适宽松的孕妇套装,省心又养眼,托腹短裤采用了弹性纯棉面料,柔软细腻。

孕妇托腹裤套装

短袖上衣采用了花边袖口,时尚甜美,下摆的掐褶设计,工整自然,轻松藏起孕肚,利落修身。

牛仔背带裤套装

短息T恤采用了撞色条纹设计,时尚大方,圆领套头舒适方便,牛仔背带裤采用了毛边裤口,个性十足,水洗牛仔面料质感透气。

牛仔背带裤套装

T恤配短裤才是夏日经典CP,背带连体短裤尽显俏皮辣妈范,对称的方形小口袋设计,时尚洋气。

牛仔背带裤套装

短袖T恤采用了柔软的纯棉面料非常亲肤透气,牛仔背带裤采用了拼接设计,复古有层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