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7月是度假的季节,孕妈挑几件美美滴孕妇裙,来个短途旅行吧~

7月是度假的季节,孕妈挑几件美美滴孕妇裙,来个短途旅行吧~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6:21编辑:vdo
分享:
潮妈a字连衣裙

A字裙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都很通穿,孕妇穿了就更舒适不过了,版型本身的优势有利于日渐隆起的孕肚,不会担心会勒到宝宝,完全可以放心穿到生!

潮妈a字连衣裙

翻领半开襟的设计,领口假日系带的元素,时尚又有气质;百褶花边袖口,小飞袖的感觉,时尚甜美又减龄。

百褶孕妇连衣裙

红白条纹元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深受服装界的青睐,它不仅仅是时尚经典,还很显得肤白哦,关键是还很减龄。

百褶孕妇连衣裙

衣身后面还有蝴蝶结装饰,时尚又吸睛,个性十足啊;下摆加入百褶拼接,中端蕾丝勾花点缀,令整体裙身不再单调。

潮妈哺乳连衣裙

明亮的选色,让人在炎炎夏日里看上去就很舒适的视觉享受,养眼耐看,关键还能衬得肤白貌美哦。隐形哺乳口,让孕妈产后哺乳更方便。

潮妈哺乳连衣裙

假两件的设计,上身为短款蕾丝吊带,下摆加入荷叶边拼接,时尚亮眼,层次感分明,时尚感超足!

碎花雪纺两件套

这款两件套,做到了既清新减龄又优雅迷人,打底T恤简约百搭,单穿打底都OK。

碎花雪纺两件套

吊带碎花裙版型简洁明了,在裙子前片做了有意思的拼接,瞬间提升了衣服的设计感。值得购入!

孕妇雪纺连衣裙

甜美清新的碎花,炎炎夏日,让人看上去是那么的舒心和赏心悦目;优质的雪纺面料,让怕热的孕妈透心凉新飞扬

孕妇雪纺连衣裙

甜美的喇叭袖口,搭配蕾丝镂空点缀,更显唯美气息;简洁的款式上班、游玩皆可穿,喜欢的孕妈别犹豫啦,赶紧入手吧~

纯棉宽松显瘦休闲裙

超级舒适的纯棉孕妇裙,版型也没那么单调,但看裙摆,就能深深背它迷住,撞色拼接也很亮眼,整体不再单调沉闷!

纯棉宽松显瘦休闲裙

三色可选,个人比较喜欢啡色,因为它能衬托皮肤,当然黑色也很好看,上身看上去比较沉稳,军绿色也不错,新颖靓丽。

宽松条纹连衣裙

很清新一款条纹连衣裙,透气棉的设计,轻薄透气,亲肤舒适,小V领很好的修饰脖颈的线条,娃娃版的连衣裙可是减龄神器哦~

宽松条纹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宝妈们穿上很甜美减龄哦,甜美的娃娃裙版型,清新淑女范。搭配小白鞋或者凉拖都可以,就美美哒出街啦!

吊带连衣裙套装

这款雪纺吊带裙+针织T,里边简单纯色的T恤,如果单穿一定很单调,无味, 但是搭配上印花的雪纺吊带,效果就不一样了咯,美出的效果简直是惊艳~

吊带连衣裙套装

2017年的新潮辣妈是这样穿出来的,上衣甜美的喇叭袖口,时尚甜美,轻松修饰手臂曲线;裙子下摆开衩处理,穿脱更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