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儿生日给她买第3款公主鞋,她特别喜欢,都不愿意穿别的鞋子了

女儿生日给她买第3款公主鞋,她特别喜欢,都不愿意穿别的鞋子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6:38编辑:vdo
分享:
绑带铆钉公主凉鞋

非常时尚靓丽的一款,让宝贝出行回头率UO!UP!UP!时尚铆钉装饰鞋面,与众不同的设计,彰显宝宝的潮流个性,圆头的鞋头造型,舒适不夹脚,宝宝穿着更舒服。与美丽的裙子搭配,更显女神气质。

绑带铆钉公主凉鞋

铆钉镶嵌的绑带时尚潮流感十足,包头款式时尚又保护了宝贝的脚趾穿起来更加是舒适,满足宝贝们从小的公主梦。

蝴蝶结珍珠公主鞋

非常淑女且显气质的一款公主凉鞋。搭配漂亮的连衣裙穿,让宝贝的气质不输星二代。新颖的工型鞋面,采用了颗颗均匀精美的珍珠搭配丝带蝴蝶点缀,让宝宝成为万众瞩目的甜美小淑女。

蝴蝶结珍珠公主鞋

蝴蝶结+珍珠都是女孩子最喜爱的两种元素,多了这两样的点缀整双公主鞋散发着无限的甜美的公主范。

哈比熊公主凉鞋

鞋面使用蝴蝶结作为装饰,提高了宝宝的甜蜜值,在蝴蝶周边贴上水钻,让鞋子倍显时尚有质感。

哈比熊公主凉鞋

马卡龙色的色彩运用,让宝宝的凉鞋充满了梦幻的色彩。鞋底防滑纹路设计,让宝贝出行轻松,舒适又安心。

中大童公主鞋

版型的设计非常时尚潮流,让宝宝走在潮流的前线,时尚与宝宝如影随形。轻便的橡胶鞋底,做了防滑的处理,兼具了耐磨耐折的性能,让宝贝穿着更加轻盈舒适,尽情玩耍不受束缚。

中大童公主鞋

大拇指的环扣设计既时尚又贴心,让宝贝穿起来不会有脚趾露出鞋面的困扰,闪闪发光的鞋面让鞋子星光熠熠,宝贝们穿上定会舍不得脱下来。

童公主儿童凉鞋

精美的珍珠装饰一字扣带,为鞋子添加了亮点和时尚感,展现与众不同的美与气质,更显质感与档次。独特的单边三层蝴蝶结设计,增加了层次感,让鞋子不显单调,更显宝宝气质。

童公主儿童凉鞋

珍珠一字扣与蝴蝶结鞋头让整双凉鞋充满了甜美公主范,小美女们穿上定是最美的小公主。

蝴蝶结高跟公主鞋

非常显格调的一款女童凉鞋,小高跟的设计,提升了宝宝的整体造型感和气质。鞋面精美的装饰,非常有公主范,晶莹的水钻点缀其中,让鞋子更显立体有层次。美丽的小公主,就需要一双优雅的公主凉鞋。

蝴蝶结高跟公主鞋

都说女人要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对于小姑娘来说也是一样的,一双精致的小高跟公主鞋就是她们展现小小魅力的武器。

流苏公主凉鞋

鞋子的走线精准又平整,贴心的包边处理,不磨伤宝宝的小脚丫,带给宝宝温柔细致的呵护。皮质流苏装饰鞋底,让鞋子的亮点十足,提升了整体的造型感,宝宝出行必备的时尚利器哦。

流苏公主凉鞋

共有3种颜色供宝贝们选择,每种色调都是超级百搭的色调,便捷魔术贴粘合,方便宝贝们自行穿脱,更能锻炼宝贝们从小的自理能力。

哈皮安妮女童凉鞋

非常休闲且百搭的一款凉鞋,精选头层牛皮,透气性能良好,不磨脚,温柔呵护宝宝的娇嫩小脚。简单且简洁的设计,突显简约的时尚风格,采用魔术贴的处理,不挑脚型,不管是胖脚宝宝也能穿。

哈皮安妮女童凉鞋

加厚的松糕鞋底,让宝贝穿着更加舒适,也加强了鞋底的防滑功能,让宝贝穿着舒适的同时又有着安全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