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有女儿是甜蜜的负担,发工资最开心的事就是给小公主买连衣裙

有女儿是甜蜜的负担,发工资最开心的事就是给小公主买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7:08编辑:vdo
分享:
儿童短袖背心裙童装公主裙

民族风复古旗袍裙,立领和盘扣的设计非常复古典雅,面料为提花轻纱,里面有一层棉布,透气性好,不扎皮肤的!

儿童短袖背心裙童装公主裙

非常大方典雅的一款连衣裙,尽显都市时尚感的东方格调,凸显时尚古典、修身显瘦,清新优雅,表现得更加优雅的设计。

蕾丝公主裙女童连衣裙

很梦幻公主风的一款连衣裙,蕾丝和网纱的拼接设计,非常好看清新,加上蝴蝶结腰带的设计,更是甜美可人,无袖的设计特别适合小女生。

蕾丝公主裙女童连衣裙

网纱的裙摆简直公主风太浓烈了,加上裙摆处点缀的小花,公主粉撩动人心,女儿走的每一步都是小仙女。

儿童旗袍连衣裙

非常喜欢这种小旗袍的造型,打造一个古典清新的小美人,复古的立领设计非常有范儿哦,还有领口和胸前刺绣设计,更是非常精致。

儿童旗袍连衣裙

里层丝滑的面料非常亲肤,创造性的将网纱面料设计在上面,有一种中国风典雅的朦胧之美,非常耐看。

女童连衣裙雪纺公主裙

优美的仙鹤印花,甜美小清新的感觉,卡通甜美连衣裙,优质的面料,绿色无污染的印染工艺,加上优美的系带设计,真是公主风十足。

女童连衣裙雪纺公主裙

选用高支高密的材质,手感柔软,取材天然,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和透气性,让宝贝像躺在棉花中一样,舒适健康。

女童连衣裙儿童公主裙

透气的格子连衣裙,精选优质的面料,简约百搭的A字版型,更显女儿的可爱大方,清新舒适的大圆领设计,适合不同脸型,

女童连衣裙儿童公主裙

100%纯棉里布设计,吸湿排汗,柔软亲肤,保持整个夏天的清爽舒适,是小公主理想的布料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