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前孕后都能穿出时尚感的连衣裙,实用性高出天际

孕前孕后都能穿出时尚感的连衣裙,实用性高出天际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19:14编辑:vdo
分享:
显瘦孕妇裙宽松孕装

得体的剪裁,明朗的轮廓造型,看似简洁却暗藏很多小心机。缠绕的绑带都能赋予裙子跃动的轻盈感。

显瘦孕妇裙宽松孕装

给人呈现一场场浪漫灵动的柔软梦境,设计感十足的木耳边袖子设计,遮肉又很可爱。显白的正绿色,让你摆脱沉闷的黑白灰。

孕妇夏天装连衣裙

简约不简单,低调不单调,这件连衣裙的宗旨就是越简单越时尚,长裙设计更是极适合孕妇穿着。

孕妇夏天装连衣裙

大裙摆设计浪漫飘逸,加上腰带的勾勒,还可以显现出独属于女性的柔美线条,腰带可以自由调节。

绣花连衣裙复古五分灯笼袖孕妇连衣裙

这条连衣裙还加入了浓浓的波西米亚风,棉麻的面料十分的舒适透气,前短后长的裙摆还能拉长腿型。

绣花连衣裙复古五分灯笼袖孕妇连衣裙

超高腰设计可以在视觉上使视线上移,优化身材比例,给人一种高挑优雅的感觉,插肩的设计解放肩膀束缚。

开叉黑色显瘦孕妇裙宽松孕装

这个夏天,小细节统领着大潮流,俏皮的木耳边带给你与众不同的俏皮,胸前的印花打破黑色带来的沉闷感,高开叉的设计秀出你的大长腿。

开叉黑色显瘦孕妇裙宽松孕装

十足的女王范儿,孕期也能穿出独属于自己的时尚魅力,完美修饰身材线条,让你狠赚路人的眼球。

孕妇装夏装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在孕期是舒适方便的首选,出了孕期还可以穿出优雅仙气,不会像以前孕妇装就只能孕期穿。

孕妇装夏装连衣裙

4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