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准妈妈要选这些孕妇连衣裙,时尚不显怀,怀孕八个月也能美美上街

准妈妈要选这些孕妇连衣裙,时尚不显怀,怀孕八个月也能美美上街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22:38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装雪纺碎花连衣裙

很具时尚活力的一款孕妈印花连衣裙,不用繁琐,简简单单。加上精密的制作工艺,时尚百搭,在孕期里给你最贴心的呵护。

孕妇夏装雪纺碎花连衣裙

经典简吊带设计,自然流露颈部美;穿着舒适重点是不挑身材哦,不管孕妈胖瘦都是可以轻松驾驭的。

中长款雪纺孕妇裙

甜美的粉红色,孕妇也是小公主,俏皮可爱;条纹薄纱,清爽透气,层次分明,雪纺材质,复古时尚。

中长款雪纺孕妇裙

光泽柔和,手感舒适,穿着不刺激;时尚V领,优雅性感;腰腹部的织法,温婉大方,弹力十足;裙摆贴合身体,高贵典雅。

中长款短袖蕾丝孕妇连衣裙

时尚精致的花纹设计,图案浮凸,触感轻柔;透视衣袖,清凉透爽,性感迷人;经典蕾丝设计,让孕妈成为人群中的闪光点。

中长款短袖蕾丝孕妇连衣裙

独特的透视衣袖的设计,藤蔓缠绕,生机盎然,清凉透爽,衣袖摇曳生风,让你孕味十足。

孕妇夏装连衣裙假两件

经典圆领设计,简约时尚,搭配开叉系扣的不规则裙摆,让孕妇也能走在时尚前端;假两件吊带,款式新颖,面料舒适,色泽柔和。

孕妇夏装连衣裙假两件

经典罗纹圆领,完美贴合颈部,穿着舒适服帖;时尚的吊带设计,让孕妈也有公主甜美的气质;加入棉材质,手感舒适不刺激。

夏装时尚高腰背心孕妇长裙

薄纱无袖长裙,符合孕妈女神般的气质,长裙优雅甜美、让人感到圣洁之光,高弹力材质,轻松应对孕期身形变化,面料舒适清凉,柔软透气。

夏装时尚高腰背心孕妇长裙

完美贴合颈部,穿着舒适服帖;时尚的荷叶袖设计,让孕妈也有公主甜美的气质;加入棉材质,手感舒适不刺激。

孕妇背心V领连衣裙

3D立体式的剪裁工艺,性感蕾丝设计,孕妈也能轻松hold住,V领设计,打造孕妈精致小脸视觉效果,时尚性感,辣妈必选。

孕妇背心V领连衣裙

此款适合职场孕妇,飞袖设计,遮住拜拜肉;对称的口袋,提高实用功能;经典翻领条纹,时尚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