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甜美系的减龄孕妈连衣裙,怀孕也要时尚唯美有孕味

甜美系的减龄孕妈连衣裙,怀孕也要时尚唯美有孕味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09:55编辑:vdo
分享:
宽松衣雪纺V领连衣裙

独特的v领领口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很好的展现了颈部的曲线美,雪纺面料舒适柔软,而且十分飘逸,有一股仙气十足的感觉。

宽松衣雪纺V领连衣裙

整体为纯白色的色系,而领口处蓝色的蝴蝶结的装饰,使得整体变得不再简单,十分有气质,可搭配一款亮色的包包。

孕妇收腰显瘦连衣裙

经典的圆领领口设计能够衬托出锁骨的曲线,露肩的设计很是流行,给整体增添了时尚感和性感,花边的点缀又可爱满满。

孕妇收腰显瘦连衣裙

条纹元素的加入使整个裙身变得高雅大气,大裙摆的设计使得走起路很是飘逸,有一股仙气,可搭配一双简单的低跟凉鞋。

孕妇夏装高腰宽松短裙

大V领的设计恰到好处,能够很好的突出迷人的颈部线条,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遮住孕肚和小赘肉,优雅和大气并重。

孕妇夏装高腰宽松短裙

黄色的色系给人的感觉很好,有种明亮的感觉,大喇叭的袖口设计能够让手臂处不再单调,耳朵处可搭配一对长的耳环。

孕妇雪纺连衣裙

雪纺的面料清凉透气,而且不易变形,整体为宽宽松松的款式,能够很好地遮住孕肚,收腰的设计又很好的达到了显瘦的效果。

孕妇雪纺连衣裙

袖子处的设计很细心,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能够很好地修饰手臂,又能有防晒的效果,小碎花的裙身可配一个纯色的包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