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适合肥胖孕妈的套头裙子,让四肢伸展自由又美腻

适合肥胖孕妈的套头裙子,让四肢伸展自由又美腻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6:32编辑:vdo
分享:
孕妇裙高腰长裙

夏天穿的孕妇裙子,质感的小碎花给人清新明媚之感,淡淡的颜色看起来清新无比,显得脸色也会很白,腰带还能调节。

孕妇裙高腰长裙

到小腿部位的一款孕妇碎花裙,显优雅还显得肤色很好,让孕妈的好气质自然流露,中长款遮肉功力也是很棒很明显的。

孕妇棉麻套装

让孕妈相当显气质的一款套装,两件套配色好看经典,让准妈妈无论去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棉麻材质更是好穿到不行。

孕妇棉麻套装

A字版型大大的下摆,最适合孕妇们了,穿着超级舒适宽松,貌美的纯色加上套装设计,很有气质又年轻活力,腰围调节很方便。

孕妇文艺棉麻裙

孕妈现在买大码裙子最划算,生完娃明年夏天接着穿,高腰裙加上美腻的印花,孕妇穿这样的版型很舒服,宽松还凉快,随意轻松且休闲。

孕妇文艺棉麻裙

中长款的裙子,碎花的融入带来的靓丽感,让孕妈这个夏天时尚又舒适,小清新味道的长裙,白色配碎花清爽美貌。

孕妇蕾丝拼接裙

虽是一件孕妇裙,但却因为唯美的印花设计,孕妈上身气质超美,夏季扮美没商量,宽松舒适的穿搭效果也超棒,配色极美。

孕妇蕾丝拼接裙

这款孕妈裙子就是超时髦的了,整体的装饰部分也是清新不凌乱,蕾丝穿起来感觉很是减龄,是能够为自己提气的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