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了感觉穿什么都不好看,买了第二款连衣裙,瞬间又找到自信了

怀孕了感觉穿什么都不好看,买了第二款连衣裙,瞬间又找到自信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9:04编辑:vdo
分享:
夏装孕妇连衣裙

一款纯棉材质的孕妇裙,灰白条纹清新更显个性,下装搭配托腹打底,很好看的夏装搭配。 生完宝贝也可以穿的

夏装孕妇连衣裙

因为上身真的太显瘦了, 也遮住了肉肉,一点儿都不会显胖,选择纠结症的我实在没办法选色,绿色和灰色都给你们选上了。

孕妇夏装连衣裙

裙身设计让女性尽绽放无限的青春光芒,碎花的裙身尽显女性的神秘感,面料贴合女性的肌肤,给身体和宝宝带来完美的舒适感。

孕妇夏装连衣裙

孕妇装的分类也更为细化,根据不同穿衣风格,就有了"休闲"和"职业"之分。这些漂亮且款式多样的孕妇装使准妈妈们增添了一分别样的美丽。

条纹中长款孕妇连衣裙

修身的裙身设计尽散发女性的性感妩媚的气息,条纹色调又增添几许甜美与俏皮,穿着青春减龄,面料也很亲肤。

条纹中长款孕妇连衣裙

条纹拼接中长款,悄悄藏匿起肚上的小肉肉阳光下,很想要让微风吹拂起轻盈的长度,有一件舒适的连衣服, 是不是个美好的开始呢?

夏季网纱孕妇连衣裙

宽松的裙身使准妈妈行动更为便捷,网纱漏肩的搭配衬托优美的颈部线条,简洁圆领配上衣色,透露无限的可爱。

夏季网纱孕妇连衣裙

网纱的大裙摆,穿着方便且舒适优雅,清纯的颜色衬出女性可爱气质,尽显甜美,让女人无时无刻绽放自己的美丽。

孕妇外出哺乳连衣裙

中长款,在炎热的夏天。大方的圆领,喇叭袖设计,慵懒的味道浓郁 ,视觉上有显瘦的效果。杏色让女人看起来很有气质,

孕妇外出哺乳连衣裙

浪漫而又唯美的连衣裙,腰部和袖口都采用了松紧的设计,恰当好处的展示了孕妈咪的身材,散发着魅惑动人的身体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