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满月了,奶奶送给宝贝一套银饰,说带在身上可以保平安利健康

宝宝满月了,奶奶送给宝贝一套银饰,说带在身上可以保平安利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20:49编辑:vdo
分享:
宝宝银手镯9999纯银

宝宝满月时,家长要给宝宝佩戴百岁锁、银镯以及有吉祥意义的银饰品。给宝宝戴银饰的喻意是宝宝快乐成长,身体健康。

宝宝银手镯9999纯银

除了美好的意愿外,银饰中的银还有杀菌、除湿、除铅、鉴毒等功效,这对弱小的宝宝是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哟。

纯银长命锁宝宝银饰项链

长命锁也叫"寄名锁",是中国传统的吉祥物。它有保平安,长命百岁的寓意,戴上它把最重要、最美好的祝福凝固在“长命锁”上。

纯银长命锁宝宝银饰项链

长命锁可以锁住孩子,不让邪气上身,不被病魔缠绕,祈求孩子健康成长、长命百岁。民间认为小孩戴这种锁,便可以借百家的福,辟凶趋吉,平安长大。

宝宝银手镯999纯银饰品

圆珠推拉扣更易调节大小,手镯也可免费刻字,给你专属的定制享受,是对宝宝最好的祝福。

宝宝银手镯999纯银饰品

精致又很闪耀的切面,搭配寓意满满的文字修饰,更加的适合家中的宝宝佩戴了,而且对人体具有保健的功效。

纯银手镯婴儿银镯子

转运珠加铃铛的款式十分新颖,让调节的设计更方便,非常适合宝宝日常长期佩戴的哦。

纯银手镯婴儿银镯子

精细的抛光工艺,采用999足银手工铸造,配以精美可爱清脆的小铃铛,跑马圈设计调节大小,取放很是方便。

纯银手镯长命锁套装

这款宝宝银手镯纯银长命锁套装,无论是自带还是送给亲朋好友,都是拿得出手的上档次的礼物!

纯银手镯长命锁套装

正品纯银,足银足重!抛光打磨的很光滑的,款式新异,包装精美细致。戴在身上也特别的可爱。

S999足银吊坠宝宝长命锁

宝宝长命锁,送给小孩子最好的礼物,寓意吉祥美好,工艺精细,佩戴舒适,避免刮伤宝宝皮肤。

S999足银吊坠宝宝长命锁

平安福字锁,非常适合宝宝佩戴,百福吉祥寓意美好。工艺精细,佩戴舒适,避免刮伤宝宝皮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