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早早体验优雅辣妈气质,这5款连衣裙产前产后都能穿

早早体验优雅辣妈气质,这5款连衣裙产前产后都能穿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21:20编辑:vdo
分享:
孕妇中长款T恤连衣裙

宽松的长T恤的款式设计,清新的白色底色,搭配鲜艳的红色印花图案,撞色的设计,更好的突出了画面感,很醒目时尚。

孕妇中长款T恤连衣裙

还有大气的黑色款式哦,卡你来更加大气精致,搭配同样的竖版图案,更显精致唯美,很显气质又舒适的一款T恤长裙。

新款网纱拼接连衣裙

清新的白色印花款式,版型优雅浪漫,高腰的设计,搭配宽松的裙摆,更显气质优雅浪漫,月份大了也能 穿哦。

新款网纱拼接连衣裙

多层的设计,采用了网纱拼接的面料,领口采用了细带的设计,袖口的喇叭袖也更显别致呢,网纱拼接更显浪漫优雅哦。

夏季印花连衣裙

气质的荷叶边款式的连衣裙,采用了别致优雅的吊带款式,搭配荷叶边的装饰,更显甜美浪漫的气息,长裙更显线条哦。

夏季印花连衣裙

印花的雪纺材质,更显浪漫优雅,长裙摆很好的突出了线条感,两眼的黄色包边,更显精致浪漫,尤其是荷叶边,带着甜美气息。

夏装中长款条纹连衣裙

气质的条纹款式长裙,版型的诗歌会格外的别致清新,上半身采用了细带的设计,在胸前交叉绑带的设计,非常别致哦。

夏装中长款条纹连衣裙

领口采用了优雅的衬衫领,胸口宽松,丝带是可调节的设计,发昂便孕妈妈调节,也能遮肚显瘦,夏季穿起来十分的清新呢!

夏装条纹拼接连衣裙

创意的拼接材质的款式设计,浅黄色的条纹,搭配气质的蕾丝裙摆,更显优雅气质,版型宽松,很好的呵护孕妈妈的肚子。

夏装条纹拼接连衣裙

还有清新的蓝白条纹款式,和白色的蕾丝搭配,更显气质哦,袖口的花边搭配,更显甜美气质呢,舒适的纯棉质感,更加亲肤细腻。

夏季新款碎花雪纺裙

轻薄的雪纺面料,配上热情如火的红色,复古印花遍布全身,大气开放,文艺气质满屏。深V领拉长颈部线条,秀出天鹅颈,同时拉长视觉身高。

夏季新款碎花雪纺裙

荷叶边裙摆设计,搭配荷叶边五分袖,上演大气女人的优雅,波西米亚式的大长裙,配上收紧的高腰,妥妥的女神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