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作为孕妈当然要美美哒,时尚连衣裙,专为辣妈打造

作为孕妈当然要美美哒,时尚连衣裙,专为辣妈打造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14:36编辑:vdo
分享:
新款宽松大码短袖纯棉钉珠拼接网纱裙

胖宝妈的福音啊,当然瘦的宝妈也可以尝试一下的哦,一般丰满一点的宝妈完全驾驭的了哦,面料手感都是超级棒的哦,他的衣服设计的层次感也是超好的

新款宽松大码短袖纯棉钉珠拼接网纱裙

款式很好看的呐~此想要叮嘱购买的亲们穿着时要避免接触尖锐物品,或者用力拉扯哦,因为面料本身的属性,避免勾丝脱线的事项哦。

韩版夏装宽松大码碎花长裙

很清新百搭的假两件连衣裙,金典的圆领T恤拼接吊带连衣裙,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突,看似想两件,这样的搭配,给各位宝妈们省去了不少麻烦哦

韩版夏装宽松大码碎花长裙

甜美减龄,裙身花朵印花图案设计,清新文艺范~~推荐~让妈妈一秒减龄18岁

孕妇夏装孕妇装雪纺连衣裙

袖口镂空珍珠小性感的效果,细腻精美百褶雪纺隐隐约约,透露出女人的柔美和优雅,性感得恰到好处,不过暴露。

孕妇夏装孕妇装雪纺连衣裙

柔软、垂坠的雪纺面料,上身非常漂亮,可俏丽可性感,这款的重点在他的肩膀处的漏肩处拼接的小珍珠,性感有可爱~给版型增加视觉冲击效果,很飘逸。

夏季新款韩版宽松无袖长裙

无袖背带裙也能演绎优雅通勤, 在减龄甜美之外开启复古的味道, 圆领和镂空领口相结合,就喜欢这种清新浪漫的感觉。

夏季新款韩版宽松无袖长裙

领口抽绳交叉系带,扎成蝴蝶结清新复古,自然蓬度裙摆很显瘦, 显瘦更可以减龄,复古味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