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别再穿传统孕妇装了,高端时髦孕妇裙更能衬托孕妈你的美

别再穿传统孕妇装了,高端时髦孕妇裙更能衬托孕妈你的美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16:08编辑:vdo
分享:
吊带A版孕妇裙

亮丽又洋气的吊带小裙子,无论度假还是城市里,搭配大热的绑带凉鞋或是小白鞋,都是妥妥的青春美少女,独特开版定制的波纹针织面料,颜色洋气显白。

吊带A版孕妇裙

立体剪裁以及丰富的皱褶,人性化的版型,孕期产后穿着都无压力,春秋季搭配超薄小开衫,也很别致显瘦哦。

孕妇蕾丝连衣裙

显白显气质的三色拼接,更有层次感,裙摆和袖口处的定制蕾丝花边,双层设计,撩开外层蕾丝即可哺乳。

孕妇蕾丝连衣裙

只要当哺乳装能够兼顾便利和时尚,才能让更多哺乳的妈妈坚持更久的母乳喂养!进口三色立体蕾丝,显白显气质,更有层次感。

百搭针织孕妇裙

清爽的优质冰麻,面料织法的特殊性,造就上身穿着的修身舒适体验,视觉上修饰身材,即使在孕期产后都可以轻松驾驭。

百搭针织孕妇裙

简约百搭,青春靓丽的夏日美少女就是你!细腻的针织面料,质感出众又垂感;领口袖口拼色处理,令整身活跃不显沉闷,更有设计感。

碎花雪纺吊带裙

梦幻vintage风格的碎花雪纺连衣裙,飘逸气质又带着小小的性感,裙摆荷叶边的内短外长不规则设计,少女感同时又增加了些俏皮感。

碎花雪纺吊带裙

碎花颜色不挑人,轻盈飘逸的雪纺面料,上身秒变气质小仙女;可以轻松搭配纯色外套,打底单穿都可以很漂亮的哦,推荐~

清凉冰麻Polo孕妇裙

如果说夏天有哪款是一定要入的,我一定毫不犹豫的选T恤款,触感出众,上身惊艳的版型,显瘦效果立现。

清凉冰麻Polo孕妇裙

超级清凉的冰丝针织,质感比普通的POLO衫亮了几个档次,适合盛夏的厚度和冰凉感,38度天也是妥妥的!

时髦小飞袖孕妇裙

肩部的气眼和绑带设计的时髦感 小飞袖的设计不仅轻松遮掉拜拜肉,同时尽显温柔知性,弹性光泽感舒适透气的面料,很适合孕期妈妈。

时髦小飞袖孕妇裙

对于孕妇来讲,这种相对修身的裙子如果版型不好会很难穿,经过设计师的改造,这款孕妇裙适合各孕龄的宝妈,产后穿也很甜美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