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适合男女宝宝的七分裤、纯棉短裤,聪明的宝妈都在买第4款开裆裤

适合男女宝宝的七分裤、纯棉短裤,聪明的宝妈都在买第4款开裆裤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9:02编辑:vdo
分享:
镂空七分裤打底裤

无论是新手妈妈还是已经拥有俩宝的妈妈,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总觉得裤子有多少也不够穿?

镂空七分裤打底裤

宝宝太小,对大小便控制的还不是很好,总会给你出其不意的“惊喜”。

镂空七分裤打底裤

所以裤子真的是越多越好,尤其夏天阴雨天气太多,如果赶上宝宝尿的勤,而天气也不给力,这时候你就知道裤子多的好处了。

拼接蕾丝7七分裤

女孩天生爱美,从娃娃时期就已经有了爱美的意识了,会对一些粉红色的物品尤为感兴趣,而蕾丝制品也同样爱不释手。

拼接蕾丝7七分裤

这款属于蕾丝拼接的,既不会走光,又可以满足宝宝爱美的心理,而且还不会觉得闷热。

拼接蕾丝7七分裤

裤脚的蝴蝶结算是整条裤子的点睛之笔,而波浪形的裤脚宝宝也会很喜欢的。

哈伦裤大PP裤

说完女宝宝的,来说一款男宝宝的。男宝宝的衣服比女宝宝的简单点,纯棉面料宝宝穿着更舒服。

哈伦裤大PP裤

考虑到宝宝穿着的舒适度,贴心的松紧腰设计不紧勒,而且还不爱掉档,宝宝自己就能完成穿衣。

哈伦裤大PP裤

裤脚双车线缝制,不仅看起来美观,牢固度也是大大增加。

哈伦裤七分裤

终于等到这款万众瞩目的中性款开裆裤了,这款男女宝宝都能穿,而且可开档的。

哈伦裤七分裤

五颜六色的条纹不仅起到的装饰作用,同时也能让宝宝认知更多的颜色,开阔视野。

哈伦裤七分裤

抽绳系带设计非常方便,如果买大一号或者买小一号都能穿,调节一下带绳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