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陪女儿穿洋气的母女装过暑假,这6款优雅有女人味,赚足回头率

陪女儿穿洋气的母女装过暑假,这6款优雅有女人味,赚足回头率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3:44编辑:vdo
分享:
亲子装夏装2017新款母女

暑假到了,欢乐的亲子时光也到了,拉上可爱的女儿穿母女装吧!从这六款里面挑,优雅有女人味,十分减龄清新,让你们出街赚足回头率!

亲子装夏装2017新款母女

袖口采用宽松的蝴蝶袖设计,起到遮肉的视觉效果。非常甜美哦。

亲子沙滩裙夏母女装2017新

穿上亲子装,展现专属于你和宝宝的时尚魅力,秀出你和宝宝的美丽风采。浪漫的波西米亚长裙,带宝宝海边度假必备。

亲子沙滩裙夏母女装2017新

鲜艳的翠绿色,打造不一样的亮丽风景线,让你和宝宝把海边变成T台,秀出你们的时尚,展现你们的幸福。

亲子装夏装2017新款潮母子

会呼吸的棉麻面料,带你感受炎炎夏日的清凉感,给肌肤一场舒适的穿衣体验。女款的裤子采用花边底摆拼接设计,尽显俏皮活力气息。

亲子装夏装2017新款潮母子

男款的裤子设计简单又简洁,口袋设计,休闲范十足。女款上衣,流苏抽绳和精美刺绣设计,亮点十足,增添时尚气息。

亲子装夏装2017新款潮母子

独具特色的一款亲子装,融合了传统与时尚元素,打造不一样的时尚风采。粗条纹与细条纹的搭配,错落有致,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复古的盘扣和拼色流苏的设计,非常吸睛,让人过目不忘。

亲子装夏装2017新款潮母子

非常显气质的亲子装连衣裙,带宝宝逛街聚会必备。红色与白色的搭配,恰到好处,很显白皙肤色。时尚的旗袍领的设计,优雅且显腰身。宝宝穿上满满的气质小女神范。

亲子装夏装母女装2017新款

黄色和白色的搭配,恰到好处,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自带降温属性。衣领部分点缀卡通菠萝图案,时尚个性又显俏皮可爱。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提升时尚感。妈妈和女宝宝的裤子的蝴蝶结系带设计,尽显俏皮可爱。

亲子装夏装母女装2017新款

宽松舒适的民族风格,让任何身材的母女,都能驾驭出独具一格的时尚格调,伴着绚丽的色调,漫步在繁华的都市,造就出一对透着文艺气息的浪漫母女

亲子装夏装2017新款夏季

舒适的面料总是让人倍感舒服。女款采用直筒型的连衣裙宽松,裙摆的流苏处理和胸前的时尚潮流印花,交相辉映,提升整体的时尚感。男款则采用短T搭配条纹短裤,打造都市休闲男神范。

亲子装夏装2017新款夏季

卡通与流苏的相结合让这款母女装更具有潮流时尚感,简单的T恤款式随和又休闲,很适合日常穿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