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谁说怀孕了就不可以精致漂亮了,同事6月了穿孕妇裙照样精致优雅

谁说怀孕了就不可以精致漂亮了,同事6月了穿孕妇裙照样精致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6:57编辑:vdo
分享:
高腰宽松短裙

两眼的明黄色的款式,搭配浪漫的碎花的图案水,更显浪那么优雅,采用了舒适飘逸的雪纺材质,格外的清凉舒适呢。

高腰宽松短裙

娃娃衫的设计版型叔叔减龄,让孕妈妈给按到更更清凉,高腰的设计和袖口的花边装饰,更显可爱,也很显线条哦。

中长款蕾丝连衣裙

气质的蕾丝款式的长裙,无袖的设计,搭配优雅的膏药长裙摆,线条优雅现场,虽然怀孕了更显母性的光辉,优雅迷人。

中长款蕾丝连衣裙

多层的乐死搭配设计,不仅气质优雅,面料的选择更显清爽迷人,突出了线条的设计,曲线玲珑,夏季穿着飘逸清凉。

清新荷叶边雪纺裙

别致的鱼尾裙的款式,两件套的设计,大白的版型岛诶T恤就很好看,雪纺的材质和鲜艳的彩色更显活泼好气色。

清新荷叶边雪纺裙

整体的萧条曲阜更显迷人,尤其是裙边的设计,更显退步线条纤细哦,和很好的遮盖了孕妇的肚子,好身材就这样显露。

夏装V领连衣裙

优雅的纯色款式,版型以舒适宽松为主,整体气质典雅温馨,颜色的玄色更显清香气息,很适合夏季穿着的一款呢。

夏装V领连衣裙

有两款颜色可以选择,气质典雅,大裙摆和喇叭袖的搭配,跟性感甜美气质,带着问您的淑女感,美的一点没有攻击性。

喇叭袖碎花雪纺裙

烂漫的小碎花的款式,气质亲信活泼,噶首要的设计很好的突出了身材比例,搭配宽松的裙摆,更显别致,很有线条感的一款。

喇叭袖碎花雪纺裙

领口搭配了荷叶边的点缀,更显可爱清新,喇叭袖的设计也更显气质优雅甜美,孕妈妈选择这款裙子很漂亮哦。

夏装绣花连衣裙

鲜艳的红色的款式,搭配了经典复古的刺绣的图案,气质典雅,也很好的凸显了孕妈妈的好气色,很显白的一款。

夏装绣花连衣裙

清新又呀的亲绿色的款式,搭配慈溪的图案点缀,更显可爱又生命力,透漏着民族风的典雅气质,很适合夏季穿着的一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