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米提时尚孕妇装——一个孕妇的穿搭修养

米提时尚孕妇装——一个孕妇的穿搭修养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8:15编辑:vdo
分享:
新款时尚孕妇裙

这是一款孕妇吊带连衣裙,采用喇叭短袖设计,非常的时髦,时尚别致的撞色设计,非常的吸睛。

新款时尚孕妇裙

这款裙子给我的感觉就是惊艳,性感而不妖娆,细腻丝滑的吊带内衬,亲肤舒适,蕾丝面料,透气柔美,花色素雅精致,穿着体验极好。

新款时尚孕妇裙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美美哒,尤其是孕妈妈更需要一个好心情,蕾丝条纹搭配上优雅的两件套设计,这样的美衣带给你一天好心情。

时尚甜美孕妇裙

青春活力的黄色绿色白色撞色拼接设计,年轻自信,巧妙的版型,让你不再烦恼日渐变大的肚子,轻松穿到生。

时尚甜美孕妇裙

时尚的撞色设计,看送的娃娃裙版型,个性新潮,宽松的大A字裙摆设计也是瞧着肚型。

时尚甜美孕妇裙

女人天生就是美丽的代名词,即使是怀孕了,也要美美的度过一整个孕期,纯棉的面料能够让孕妈更加舒适,面料上褶皱的点缀让孕妈多了几分可爱的感觉,领口的圆领设计又使整件孕妇裙看起来更加有档次。

时尚辣妈背带裙

自然触感好的亲肤面料,穿着舒适,让孕期不烦躁,个性的吊带设计,孕妈也能性感至极。

时尚辣妈背带裙

这种文艺范孕妇连衣裙套装,让准妈妈夏季的实用度,和使用频率,其实相当高。

时尚辣妈背带裙

怀孕的女人的气质,就算大着肚子各种变胖,也丝毫不会影响女性的母性光彩,好穿好配的孕妇套装裙,夏秋都能穿。

时尚雪纺孕妇裙

优质的雪纺面料,轻盈透气,让你上身仙女飘逸般的感觉~。

时尚雪纺孕妇裙

选择孕妇装要以不妨碍胎儿的发育为前提,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吸汗力强、防暑保暖与穿脱方便的原则,结合自己的喜好和穿着场合综合考虑,以全棉质地为首选,注重实用,可以兼顾哺乳。

时尚雪纺孕妇裙

领部V字造型,抹胸连同做了V槽的设计,格外时尚,舒适雪纺面料,耐磨性好,不起球,不易褶皱。

时尚刺绣连衣裙

这款设计也超级时尚复古的,~时尚的系带领,简洁又能修饰脖颈,微喇叭袖的设计,不管是单穿或者打底都是超级棒的哈。

时尚刺绣连衣裙

棉麻蝴蝶刺绣孕妇裙,气质百搭,不挑身材,轻松驾驭的款型,适合各种场合,美的让人一眼倾心。

时尚刺绣连衣裙

中长款连衣裙辣妈,甜美可爱的蝴蝶是这个连衣裙亮点中的亮点,两侧条纹的处理更是彰显辣妈的个性与与众不同,露肩的设计更是性感与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